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店家】瑜珈老師的愛心
2019/03/28 16:58:04瀏覽325|回應0|推薦0

瑜珈老師的愛心

(/劉威群 處長)

9月初,總會接到一通來自內湖打來的電話,是位瑜珈老師,因為在朋友店內看到純潔協會的愛心撲滿,於是心生善念,也想一起做公益。

我親自帶著純潔撲滿及月刊造訪這位老師,一走進她的瑜珈教室,老師和藹親切滿滿的正能量,好像一見如故,讓我有如沐春風的感受。而其實,在我來之前她就已經收集好學生們的零錢善款,只是還沒決定要捐給哪個單位,自己上網搜尋及觀察研究之後,發現純潔協會「純潔」的理念,非常符合老師在節氣瑜珈上的初衷,於是決定與我們合作,將善款全數捐給我們。

經過3個月的播種耕耘,上星期又接到老師來電,說現在撲滿已經重到抬不起來了,請我去回收捐款,我帶著純潔新的月刊,再次前往拜訪。沒想到,讓我嚇了一大跳,零錢箱裡面竟有1000元大鈔,光紙鈔就有4千多元,而小小的零錢威力更是大,點收一下竟有5千多元,讓我驚喜不已。

原來這些廣大的愛心,都是來自上瑜珈課的學生,其中不乏家庭主婦、上班族、科技新貴……等,善眾一點一滴的誠心正念,將生活中的零錢,投進撲滿而累積起來的。最後統計高達11千多元的善款,超乎我的想像,讓我非常感動。

在此感恩老師的號召與鼓勵,以及學生們的肯定與迴響。老師也表示,她願意回饋所長到我們在社區服務的據點,幫助兒少及長者,這讓我更敬佩老師充滿公益的愛心,讓這濕冷的寒冬有一股暖流,持續傳遞到你我心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12527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