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店家】媚儷登美髮美容
2016/09/30 15:14:45瀏覽353|回應0|推薦0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媚儷登美髮美容,是在拜訪店家過程中,老闆娘聽到我們的對話,說如果不棄嫌可放在他們店裡,當下喜出望外,心想花的心血沒有白費,但一看到店裡面已有擺放一家佛教團體的撲滿,不免懷疑是否能有什麼樣的成效,出人意料的隔了三個月後去收,裡面有一千多的捐款,而且大部分是老闆娘自己所捐獻,當下便知道連結到了一位義人,心中不禁感謝三個月前的意外因緣,老闆娘還表示如果有需要義剪服務也可以連絡他,他會安排時間協助。
 
    這次在颱風天前的收款更是讓人意外,捐款一下子增加到了五千餘元,老闆娘解釋是他把一次去寺廟拜佛結緣的一些信眾奉獻之彩色筆全數拿來店裡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投入到愛心撲滿裡,這等於說是老闆娘又直接把錢捐給了我們,但卻在兩邊都結了善緣。
 
    老闆娘說他在店裡擺放愛心撲滿,以及在店裡張貼各種義剪、贊助活動的感謝狀,目的不是要凸顯自己的公益善舉,乃是秉持著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雖然也引來一些沽名釣譽的質疑聲,但是麗麗姐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自己只要憑著善念去做的事,絕對經得起大眾的檢視。
 
    感謝如此奇妙的因緣結識到麗麗姐,有如此具有愛心義行的店家支持著我們,也鼓勵、督促著我們一定要做出更好、更讓人肯定的社會服務,祝福麗麗姐家庭和樂、事業興隆!【資料提供:聖峰】

 

純潔官網 http://goo.gl/opFsLb
青少年純潔協會粉絲團 https://goo.gl/a3b7gy

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9-0788
E
-mailpla@purelove.org.tw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618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