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昇:「難道台灣還不夠邊緣化嗎」? 做台灣人要有封殺中國的霸氣! 陳昇與郭台銘, 誰才是媚共侏儒?
2014/05/20 01:25:00瀏覽370|回應1|推薦33

〈自由廣場〉陳昇與郭台銘,誰是巨人誰是侏儒?

2014-05-14

◎ 張惠昇

有人慫恿郭台銘考慮選總統,郭董很技巧地以總統不是人幹的來迴避,其實自從郭董說了民主不能當飯吃之後,他在台灣人的心目中地位已經大大降低,選總統能拿多少票?

 

相較之下,歌手陳昇接受媒體專訪,自豪能將中國市場封殺!陳昇的話除了在國內引起廣大回響,也獲得香港人讚嘆,不少網路社群紛紛轉載陳昇的海報,鼓吹「做人要有封殺中國的霸氣」這種精神。

 

陳昇還說,「有人說不簽服貿會被邊緣化;我想問的是,難道我們還不夠邊緣化嗎?  服貿讓我們把自己的角色看清楚,我雖然沒站出來特別發聲,但如果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我反服貿。」更說,做為城市領導人,除了拚經濟,你是不是有能力與胸懷,讓人們思考並力行著,如何讓自己更貧窮,讓別人更富有?

 

個人覺得相對於歌手陳昇這個巨人,號稱台灣企業成吉思汗的郭董,只是個侏儒罷了!

(作者退休業農,嘉義市民)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77885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467682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人無祖國!
2014/05/20 01:53

商人無祖國

其實本少爺並沒有很同情那些在越南被打砸搶燒的台商們,你們這些紅頂白臉商人還不是為了節省2/3的人事成本,才會去請中幹們當管理越勞的"黑臉'劊子手,結果那些中幹們太沒人性的對待越勞,被越勞們反過來修理一番,那是你們這些台商們缺德愛錢下的因果現世報,活該被燒廠房,活該被洗劫一空!.....

當你們這些'心無台灣祖國'的台商們在喊馬桶政府都不理你們的時候,可有想過馬桶政府就是你們這些"嗜錢如命的人渣"選出來的米蟲廢物,如今米蟲廢物無能反倒報應到你們頭上,那是你們咎由自取,自作自受,活該啦!!奸笑(呵呵、嘿嘿)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