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本要價5000元的舊書
2010/08/23 13:39:14瀏覽1863|回應5|推薦79

身為孫立人將軍的粉絲,收藏這本書的意義遠遠超過新台幣 5000 元。

    本書由何鐵華與孫克剛兩人合編成中英文對照本,於民國36年6月1日由上海時代書局發行出版,初版30,000本迅速售罄,於同年9月1日再版30,000本‧‧。

    歷經63年歲月的掏洗,此書出現在台灣的雅虎奇摩網拍市場,標價5000元,有心人保存了63年的書,似乎冥冥之中要我接手運用。

    值!當下決定下標,就這樣我與新一軍的緣分更加緊密了!

  • 商品名稱︰///李仔糖舊書* 民國36年上海再版-孫立人新一軍戰鬥寫真-印緬遠征畫史
  • 拍賣編號︰1208731012
  • 出價數量︰1
  • 得標數量︰1
  • 單價︰5,000 元
  • 運費:
    • 郵寄掛號 55 元

    .

  • 商品開始時間︰2010-05-09 06:06
  • 商品結束時間︰2010-05-19 06:06


  • 系統已經將商品成功結標的消息通知賣方,請依賣方指示主動聯絡、付款。
  •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4346028

     回應文章

    coyote200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粉絲兄知道那裏有修補舊書的店家?
    2011/06/01 16:31
    我家那本受損嚴重,怕一碰就散了。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truly loved by God!
    2010/09/20 07:09

    Dear Friend,

    You have a kind heart for General Sun, and God is pleased to award this book for the safe keeping of this part of the history unto your hand.

    I share the same sentiment you placed in your BLOG, not only in remembrance of General Sun, it is indeed the spirit living within General Sun. And this spirit is from the Creator.

    I thank God for your willingness to share this spirit of eternal hope to our fellow Taiwanese friends.

    May God bless you.

    Heavenly Guest

    ------- ------- -------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10-09-20 08:48 回覆:
    謝謝您不斷地傳播福音!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有心人保存到現在
    2010/08/30 11:03
    現在的舊書少了,難得有心人保存六十多年前的書。這些書應該是研究歷史的珍貴資料。期待書中的內容。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10-08-30 12:45 回覆:
    估計這兩天吧!請不吝指導!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值~~
    2010/08/25 21:13
    期待分享~~請多多PO照片,介紹該書~~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10-08-25 23:46 回覆:

    書已老舊,極亦散頁,也不好翻拍(怕折到),又捨不得拆開做逐頁掃描,頗為困擾,但也敬請期待!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該出手時就出手
    2010/08/25 19:54
    大哥豪氣
    不猶豫
    不手軟
    該出手時就出手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10-08-25 23:50 回覆:
    由於賣家堅持不面交,是否蟲蛀或品項不佳均不得而知,其實也交戰了2天才賭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