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草(3)
2006/03/22 18:07:16瀏覽145|回應0|推薦2

 之後,我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醒來後我就躺在床上,而且手裡緊緊握著一根似乎快爛掉的四片幸運草.

「你就只會找麻煩,也不想想自己....」媽媽和爸爸的聲音混合在一起,使我有些頭暈目眩.我找到了...快找到了...太棒了...我留下了喜悅的淚水,或許,再旁人眼裡我還只是一個快死的病人,但是,就要接近理想了!太好了.我不斷的喃喃著,皺著眉頭卻微笑著,妹妹好像在叫著我,但是,我只是一位的沉浸自己的世界中,在也無心想著其它的世俗.

「噁~!」我心頭一震,頭好像要裂開了,口中似乎留著溫熱的唾液,心臟好緊!喉嚨好像快爆炸了.

「啊!姊姊吐血了!」妹妹的驚叫環繞耳中,世界好像在旋轉.隨著接近夢的一步,死亡的一刻也近了.  1992/12/21/冬

 常春藤的葉子不知掉落了多少,也許掉完了吧!真好,掉完的葉子已經解脫了,但是,我死後可能也無法解脫吧!伴隨著怒罵嘲笑及冷漠入棺,那...在天國或地獄也無法自由自在吧.爸媽的怒罵及嘲笑,親戚的冷漠只能隨著遺產的分發而興奮吧!唉...難道人都是這麼活的嗎?如今,連治療我的手術及藥物治療全無一空,哈哈,我可能沒救了....  1992/12/23/冬

 哈哈!我今天居然讓爸媽生氣?真是快樂.看來,我連當病人都不夠格,真是...最近,妹妹升上了2年級,家人想讓她出國讀書,我便死命的拒絕,又哭又鬧,有吵又叫,哈哈!耍賴的感覺也不錯,溫馨一下我從來沒感覺過的撒嬌感覺,我...可能很幸福. 1992/12/26/冬

 太瘋狂了!太瘋狂了!爸爸居然叫我去才柴房住?我生重病耶!我會吐血,每天不規律的吐著血漿,叫我睡柴房?太扯了!太扯了!不要緊,不要緊...正好,符合我要的目標...不要緊.

好久以前,我就想脫離痛苦的生活,呵...我要去...我要去花園!   1992/12/28/冬

 姊姊死了,姊姊死了.在好多好多綠色小草的地方死去.她在那個地方身體變的好差好差,而且,她在那裡住了十幾天,只吃唯一僅存的零食度日,姊姊食量不好身體也不好,吃了零食在那裡吐了好多好多的血,血中都還有一塊一塊的血塊,好噁心.當"他們"找到姊姊時,姊姊早就奄奄一息.臉色灰白的像石灰岩一般,凹陷的臉頰憔悴的令人心驚;頭髮由黑轉白,飄逸柔順的長髮卻成稀落的髮根,潤澤美麗的皮膚變成了向白骨一般乾皺的手.但是,從姊姊幸福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有半點痛苦,那時,我只聽到她喃喃的說:「找到了...找到了...」

 當我們將她送醫後,醫生說:「準備後事吧,她的血管已經被透徹腐蝕了.....」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