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共參與週-綠農的家
2011/06/09 11:27:14瀏覽540|回應1|推薦0

關於農作生產的基本價值會是什麼?人們每天食用的作物又從何而來?眼前的輝祥老師分享的是讓我們來談環境荷爾蒙--友善環境的策略,綠農之家的精神,提倡的是無毒,生產過程友善環境與友善農民,消費者所不能看見的生產過程,往往才是環境平衡與循環,在綠色消費的鏈結下永續的生產才能成為可能,綠色消費是最好的環境保護行動,是環境永續發展的策略,如何進而創造小農、環境、消費者三贏局面?是這批綠農努力的方向。

也因如此,輝祥老師由教職投入農作,農業成為老師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一環,透過閒暇時間不斷游說農民,補償農民額外的支出與損耗也透過每季產品的檢驗合格,包裝力求簡化、重複使用,以身體力行的實踐,投入永無止盡的環境保護之列。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5305529

 回應文章

火柴人
2011/06/18 01:27
謝謝您推薦綠農的家的產品,如果您願意繼續協助推廣無毒農產品,現在有可以直接訂購產品的串連貼紙,供您參考!
http://blog.sina.com.tw/matchmaker/article.php?pbgid=46790&entryid=619914#ecwid:mode=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