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0 社區拍拍走成果展
2009/01/13 10:39:03瀏覽766|回應0|推薦0

2009/1/10 在北港街上,來回走了兩次,還找不到振興戲院,之後,只好再問一下路人甲乙丙,只是再問的同時,內心會好奇對方會知道嗎?關於,這古老的戲院。

他們是知道的。

今晚,社區拍拍走班播放了幾個成果,探索北港、勤儉社區、陶藝拉坏等紀錄片。讓我較有感覺的探索北港篇。一部片的完成,真是不簡單,蔡明正先生花了16小時的8天,才完成剪輯工作。


我們在古老的戲院內,看著學員製作的紀錄片,感覺很不錯。

只是覺得內容或許可以再更細緻一點,不過,大家都是初學者,已經很不錯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5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