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2/27北港成果展
2008/12/30 14:09:18瀏覽922|回應0|推薦1

2008/12/27北港成果展,這一次邀請了黃世志老師來幫忙主持,黃老師也順便介紹了布袋戲,今天,他介紹了聖誕老公公布袋戲偶,這是他未來打算做的事,下學期在北港也將會開設布袋戲課程。

這一次,北港有了些改變,將舞台移到台上。育瑄姐說,還是要讓大家上台去試試。也算是一個不錯。兩班書法班,在現場就揮毫起來,感覺挺熱鬧。


社教科長沈武吉頒獎~

北港農工校長張錫輝頒獎~



北農祝秘書永貞,擔任我們的主持人。

1月10日晚上七點,蔡順仁老師將和學員一起到北港振興戲院,展示成果。


這位學員阿嬤,也展示了紙鶴作品喔。並且大方的讓我拍了張照。

仔細一看,上面的東西是菜瓜布耶。

(右)李振安老師和學員合影。這學員,有一件作品我一直很喜歡,拯救地球。

這是社大最年輕、靦腆的學員,仔細看他的手喔,跟我比「勝利」手勢。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5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