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無阻的成果展
2009/06/21 22:24:41瀏覽576|回應0|推薦1




2009/6/20 颱風「蓮花」靠近臺灣,有雨。教育處長林源泉也到場鼓勵大家,也請大家邀約更多人一起來學習。



斗六教學中心第一次在校外舉辦成果展,風雨無阻。動態展十個節目,靜態展十四個攤位,其中新世紀農產社還將所得五千元捐給啟智協會。除此之外,雲林自然生態導覽班在現場展示諸羅樹蛙成長史及環保相關書刊…。

活動將結束時,天空出現了兩道彩虹,感覺很棒。謝謝所有工作人員、講師及學員,辛苦了。


譚主任

義工


人文公園最美的時候,荷花都開了。

這孩子真得很可愛,台上在表演爵士樂,他在台下也很努力表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06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