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2-27斗六成果展
2008/12/29 16:51:45瀏覽1088|回應0|推薦0


2008/12/27斗六教學中心97年第2學期成果展及雲林國中校慶,社大班級也支援當天活動。


教育處長林源泉,參與社區大學豐富我們的生命,每天都在學習,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來學習。

教育處社教科沈科長武吉,講師E化,成果展示可以資訊化,請講師多加配合,課程也漸漸走入社區,所有的社大課程都可以帶到社區。這一次招生宣導,我們做了3000支的宣傳筆,手冊,平面媒體,布條…。希望社大是大家快樂學習的地方。

譚主任,和大家一起做運動…很快樂的照片。

處長、雲林國中校長劉慶陽和書法班學員合影


我們家的處長,可以當農產品代言人囉。

環保生活班更厲害,多了議員劉建國、校長劉慶陽代言…

社區繪畫班,其中有三張圖,讓我較有感覺:有兩張心中的吶喊及一位小朋友的作品「我的家人」。

「快樂彈箏拉琴班」陳信華老師作的詞曲,聽這首歌,很感動。學員們表演的歌曲,是屬於雲林。

妹說,年紀這麼大了還牽著手…很棒吧。拍得當下,不知道他們是黃憲弘老師的父母。

這也該算是「傳統」的課程吧,小時候看過阿嬤幫隔壁的伯母挽面,之後,就沒再見過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51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