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1
2010/08/18 10:59:07瀏覽479|回應0|推薦9

資料參考: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E%9F%E4%BE%86%E6%98%AF%E7%BE%8E%E7%94%B7

參考影片:YOUTOBE

  • 這首是A.N.JELL參加公演的一的片段,無敵小鈴很喜歡這一首,看到這部的時候你還會覺得美男是個女生嗎?我想你會覺得她是個帥氣十足的大帥哥吧!
  •  

  無敵小鈴瘋狂的愛上這部片,首先應該是先喜歡裡面的歌吧!因此我去網路上找歌的時候,每天一定要聽這些歌才能接下來做別的事,因為這是我的活力的來源喔!

  這部片是張根碩 李弘基 朴信惠 鄭龍華(正確應該是鄭容和)  金仁權 崔蘭 裴格林等人演出的,朴信惠飾演高美男和高美女,兩個是龍鳳胎,也就是一男一女,所以從小到大都長的一模一樣的,所以馬室長才會找上高美女,也確實的保住馬室長的經紀人的工作。

  高美男被AN.JELL選為新成員,實習修女Gemma/高美女(朴信惠飾)因被經紀人馬室長(金仁權飾)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朴信惠飾)闖入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JELL成為其中一員,女扮男裝的她在團隊裡發生一連串的趣事,像是每次快被國民精靈柳惠妮害的自己的身份要曝光,還好她在這個團體還很照顧她,還有初期的高美女和黃泰慶有約定因此一直想要消失退團,認為這是個騙人的工作,可能她原本是修女,所以才會認為騙人是不好的事
  
  
  看完這部片的朋友一定會常問:如果我是那個團體的高美男有多好,因為天天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即使要我變成男生也沒有關係,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另外也許會問,怎麼會有一個女生加入男性偶像團體呢?但是無敵小鈴的想法是:如果這位高美男真的男生一定很帥吧!又可以吸引更多的小女生吸引,帥到破表那種的喔!(戲中的高美男在後半段才會出現,是补信惠所演的一個真的的高美男,超帥的,而且還會出現肌肉男,有機會找這部片來看,如果不喜歡的人也沒有關係,反正無敵小鈴的任務就是要替大家先看,和大家分享影片心得。)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比無敵小鈴還要多,所以無敵小鈴就簡單說明對這部片的感想,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S.不要學無敵小鈴喔!因為最近常常熬夜在看這部片(雖然是在網路上,但看的真的很過癮,不過我找到的那個版本是西班牙文的),自己的休閒娛樂居然是:努力猜他們講什麼話,因為是韓語發聲的.....(好像有中文譯版的,要去找找看囉!)(有中文版的真好,至少可以知道他們大概在說些什麼)。

補充:

  高美女替哥哥高美男簽完合約之後,原本以為簽完沒有事了從此之後高美女就要代替在美國動手術的哥哥女扮男裝一個月,還打算想照著原訂的計劃前往羅馬,她的機票在週末前往機場的同時,因為跟團長黃泰慶的相撞,一個掉手機,一個掉重要的機票.....,因為不能前往羅馬了,就拿起黃泰慶的手機起來聽,問自說:這是哥哥也想唱的歌嗎?又想起小時候被其他的小朋友認為他們是沒有父母的小孩,是住在教堂裡面的乞丐。

  於是高美男身為哥哥就抱著妹妹高美女說:我們爸爸是優秀的音樂家,我們媽媽是很棒的歌手,我將來也要成為好的最著名的歌手...於是,奠定了高美男在三年內打敗300個練習生的優秀人才,被選成A.N.JELL的第四團員(他們的安社長不顧黃泰慶的反對,找了這位新人,裡面還發生相當有趣的事喔!還有裡面的服裝還不錯看,可以偷學看看喔!學習怎麼穿男版秋冬服裝的韓國風,都超帥氣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3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