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鈴試著做部落格版的前面
2010/03/03 16:31:17瀏覽468|回應2|推薦42

  無敵小鈴試著做部落格的前頭版面,原本想當背景的,但是試過之後發現太亂了,不知道將圖放在版面的前頭這樣好不好看,這張用大約半個小時做的,所以很快,不過在存檔和上傳就有一些小問題了,不過還好已經上傳OK了。

  這個稱山頭圖啦!但是如果講山頭圖大家又會覺得太過於專業了,所以無敵小鈴版面的前頭為文章的標題。

  要在更詳細的跟大家解釋:無敵小鈴到底做了什麼事?請看下面囉!不過我這次會附上我的簽名檔在上面,請大家看看不要COPY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20839

 回應文章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03/04 14:58

山頭圖很有現代城市的感覺,擺在上面也不至於太花。一言以蔽之:讚!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3-04 16:29 回覆:

嗯~我也覺得效果應該不錯,不過這是第一張喔!

如果有空會在設計第二個以上的版型,

在試著放在上面也不錯。

                無敵小鈴


無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03 18:30
  很超現代的感覺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3-03 22:26 回覆:

真的嗎?我覺得我這樣做起來很像建築物和街上的道路喔!

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滿意我的山頭圖。

                無敵小鈴做簡單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