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鈴在城邦部落格玩一個小技巧和大家分享
2010/03/02 11:02:26瀏覽469|回應1|推薦29

第一步驟:點選右上角的部落格聯播

第二步驟:挑選你最喜歡的顏色囉!無敵小鈴這次挑選的是粉紅標和灰色字(共有6種款示,實在是太方便了,包君滿意。)(PS.挑什麼顏色是參考的喔!最主要是自己會很喜歡)

第三步驟:複製語法要全選起來喔!不然會做不出來。

第四步驟:剛剛複製的語法就貼在管理中心的簽名檔編輯那邊就可以先預覽完成的結果,是不是很簡單呢?(無敵小鈴我愛你,感謝你囉!)(不要這麼說啦!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最後,無敵小鈴測試自己的留言版,發現到哇!真是太好了,有改好了吔!感動在電腦前哭了約10分鐘,接著又去廁所哭了10分鐘......。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16954

 回應文章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強!
2010/03/07 21:37
果真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