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居的小孩PART-2
2010/02/28 16:45:20瀏覽998|回應0|推薦18

  還是同一個小朋友,她今天又有好玩的事了,什麼事呢?

  看圖就很清楚了。

  還是天天都會棒棒糖在口中講,我要買軟糖,我要去看貓熊。

  這位小朋友叫安安,之前提過她的媽媽是個護士,是單親家庭。

  今天她的阿嬤叫他矮仔冬瓜,代表她很矮啦!

  但是她還是個小朋友就回答她阿嬤說:我有吃飯飯,我會長大的。

  無敵小鈴的媽媽聽到覺得她實在太好玩了,於是向我們爆她的料,

  我覺得她說這句的時候她阿嬤有被他陣壓住,怎麼說呢?

  因為她還是個小朋友嘛!所以還長不太高,

  被稱為矮仔冬瓜這是一定要的啦!

  以前小時候大家有沒有被叫成矮仔冬瓜呢?

  我想看狀況吧!(不一定是這件事吧!會不會造成心靈創傷呢?)

  應該有,只是忘記了,不想提以前小時候的糗事,

  不過小時候不管怎麼生活都是一種成長嘛!

  過一天也是快樂,過二天也是快樂,要快樂要憂鬱或心情不好都看自己囉!

PS .無敵小鈴發現到把她阿嬤的胸部畫的太小了,不過可以看就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1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