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居的小孩
2010/02/26 00:04:24瀏覽422|回應0|推薦30

  鄰居的小孩真的很會講話,他目前只有  3~5歲而已,這位小女生每天都在她們家二樓陽台看看有沒有人經過(不過要是熟的人喔!)就開始找他人聊天了,連來找無敵小鈴的媽媽的人都會直接講我媽媽的本名說XX阿婆去睡覺了。

  她會問:你在做什麼?(雖然很不清楚她在說些什麼,但是也增加一些可愛的地方....突然想起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最近的口頭禪是說:我有很多的棒棒糖,我跟阿嬤去看貓熊,我要買一個汽水,好多的汽水.....。跟她聊最多的應該就是我了吧!她會問我要去哪裡,我會回答:我要去買汽水和棒棒糖。她會回答說:吃棒棒糖會蛀牙.....。

  她是一個很有趣的孩子,過年前她撿到錢,無敵小鈴的媽媽要騙他的撿的10元居然騙不到,不會也是一個很愛哭的小孩,因為半夜就會哭的很大聲,大概附近不知道多長的路都可以聽的到她的哭聲了吧!

  這個孩子是個單親家庭,她的媽媽也就是我的鄰居,前幾年離婚了,並且生下這個孩子,她的媽媽是個護士,有好的薪水,為什麼離婚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孩子其實有很多她在我們左右鄰居都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說,像她第一次吃到棒棒糖,就愛上了那個給她吃棒棒糖的阿姨了,每次都會問:有沒有棒棒糖呀!

  所以說囉!講也講不完,晚安,該睡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0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