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個性
2011/07/08 21:19:43瀏覽412|回應0|推薦16

小太陽絕對是個火爆女

脾氣不怎麼好

領教過的人都印象深刻

還好我很難對自己生氣

這些年像顆石頭一樣磨磨滾滾風裡來水裡去

修身養性後的我偶爾還讓別人覺得溫和

是壓力太大嗎?

最近真是有點對自己生氣哪!

我常說自己有自虐狂

不管什麼事都奉行 "船到橋頭自然直 " 的不二法則

常常在最後一秒鐘才甘願做該做的事

偏偏我就不相信字典裡應該要有 "做不到 "這三個字

最多是 "不想做 "而已

常把自己逼入絕境之後再挑戰極限

因為"要做就做好"

這種A型性格真是受不了

朋友說我實在是太懶惰

沒有壓力逼迫我動一下就對我沒輒了

非要等水淹到鼻孔了才覺得應該動手動腳努力求生去

哎呀!

很多事要靈感啊!

我承認我很懶

最討厭移動腦細胞思考

少根筋沒大腦也挺好挺自在的

我真的覺得是自己爛個性惹的禍啊!

最近

已經想改變了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m5239fcps&aid=540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