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妻子不孕__累死夫君
2012/05/06 06:50:51瀏覽294|回應4|推薦27



妻子不孕__累死夫君

好友的獨子__王敬意很慘,結婚好幾年囉,一隻蟑螂都生不出來。父母抱孫心切,他晚上下班回家,想看看電視,聽聽新聞,沒門,雙親大人坐鎮,看歌仔戲,以「阿鶯早在床上等著你呢」的眼神看他指揮他去「上床」吧。
「歌仔戲你們不是不看的嗎?」
「現在愛看啊。」
「歌仔戲有什麼好看的?」
「現在好看啊,歌仔戲會替我們生
」話到嘴唇吞下,不好說那麼白吧。孩子啊你是咱王家長子長孫,「香煙」不

能由你這一代斷掉呀,我倆真的不愛看歌仔戲,這兩個月期中忍著看,霸佔電視為的是給你機會「做人」知道嗎?媳婦正吃「高家種子丸」,這藥可是貴得很啊,會生孫子的靈藥,光藥也沒用,我倆只有「忍氣吞聲」的枯坐,讓你有時間「做人」__小兩口「共襄盛舉」舉出王家孫子,我抱抱,你就盡孝啦。王敬意心裡犯嘀咕,父母親大人頭殼壞去,歌仔戲怎麼會有孫子抱?我的同事們那個不說我會「做人」?廣結善緣?下班回家「做」什麼人嘛真是的。

阿鶯愛子心切,是一;另外怕公公婆婆怪她是「臀母」__不孕女,另娶二房「做人」,是二。所以逼著相公「做兒子」。

醫生檢驗過,問題是要算準「排卵期」_排卵黃金時間,那就百發百中。可是阿鶯對「排卵期」也不十分懂,不專心算計,自己認為肚子咕嚕咕嚕的響,就叫相公:「快來呀有動靜啦」。
「不是早上起床前才
.?」王敬意聽喊心怯,賢妻到底要生孩子還是藉生之名「掏空」我的「私房貨」?還是她上癮囉?
「你伏下耳朵,聽聽肚子是不是有動靜?」
王敬意低下身偏著頭,把右耳朵當醫生的聽診器聽:「咕
嚕咕嚕」,接著「匹哩啪啦」放起鞭炮聲來。

王敬意說:「妳放屁!」
阿鶯很生氣,你怎麼罵人來,你外面有女人啦?喜新厭舊,「哇哇」傷心嚎啕大哭。
雙親大人客廳聽到媳婦匹匹砰砰打敬意的拳擊聲,互相交換一眼帶著希望:「花拳秀腿,打不傷的,咱兒子呀還得

『補做』當賠償以慰勞阿鶯,說不定就「補」個孫子來抱呵呵」。
王敬意最怕夫人叫他「快來」呀,好幾次都是「這一次真的排卵」啦,結果都是「做白工」。
本來夫妻嘛,生不生孩子不都當一件「趣事」辦?現在父母靠邊站,阿鶯更是「師出有名」的大小聲叫「快來啊」。一次問閒妻:「妳越來越厚臉皮啦!爸_媽聽到多難為情」。
「是媽叮嚀我,一有動靜就要叫
抱孫子要緊呀
」。
這飲食男女間「魚水之歡」本是美事,現在對敬意來說,不是「魚水之歡」了,覺得閒妻是「混水摸魚」,摸得他「水清無魚」可摸囉。阿鶯越吃越「重鹹」,「趕工」式的隨心所欲的「要」,要得王敬意有家不敢歸,深夜徘徊中被好友阿狗請回家泡茶。
「還沒有動靜呀?」
「我不動囉
.」。
「吃膩啦?還是『金屋藏嬌』?那個嬌搶光『碗糕』?」
「我們男子誰不愛?山珍海味天天吃不膩呀?何況一天要兩三次『趕工』?你行呀?」
「趕什麼工?」阿狗很奇怪的眼睛瞪大大問王敬意。
「阿鶯把我當『做人工具』,趕『做人』,我都做怕囉

阿狗聽得很同情好友胡里胡塗的熱心:「這不累死你
咱們兄弟一場,要不要我幫忙?
」。阿狗摸摸頭,被敬意K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敬意敲他的頭?

   
阿鶯慎重其事的告訴夫君,今天醫生檢驗出來啦,今晚是排卵黃金時刻,你幫忙,我們合作「做人」。如果功敗垂成,我們都得認囉,絕子絕孫,那是你祖先缺德,別怪我是「臀母」。

說得敬意也不忍心看她急,與閒妻「共襄盛舉」後,阿鶯叫他:「你坐床上,把我雙腿抬高高的,腳跟放在的你肩膀上,我嘛頭下臀上,倒栽身,醫生說這樣才不會把孩子
『倒掉』,你就做爸爸了,爸媽他們就升級做爺爺奶奶啦,以後放你去吃草(採野花)」。

   
王敬意,他老爸老媽都在醫院產房外等「王子王孫」,笑逐顏開的等,老夫婦一聽哇哭叫聲,就趕進去瞧瞧「孫子」。幾次被護士奶奶趕出來:「那是別人孩子
別急嘛」。
「哇!」護士奶奶出來對老人家說:「恭喜你啦
男孫子」。兩老雀躍不已,互相擁抱淚流滿面。奔進產房,媳婦肚子還在滾痛,只聽醫生說:「裡面還一有一
個嬰兒」。啊?雙胞胎?好ㄟ好ㄟ不好,王敬意愁眉不展,醫生說裡面恐怕不只一個,這真是「久旱不雨一雨成災」,敬意悔不當初:「別把她的腿抬那麼久就不會生這麼多」。阿鶯也累啦,敬意坐床邊安撫她,妳是「功在王家」,祖宗被妳一舉得三孫,就不會被人家諷話:「缺德事做多囉__絕子絕孫」。

「老公__我肚子又在痛好像還有沒生出來喔」。
敬意啊一聲,祖宗功德無量喔,我怎麼帶四個孩子啊?
 
 
老人家七十大壽,喜孜孜的看坐滿一桌的男女孫們,阿鶯
對敬意撂下一句話:「說我不會生?你想娶小老婆,還要生嗎?再來啊!」敬意相信,阿鶯不像以前的阿鶯,趕工似的生不出一隻蟑螂,現在的阿鶯只要一碰就「有」,碰不得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413175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太多精子不足
2012/05/09 23:00
男人做太多,精子數量不足,無法分泌足夠的穿卵液體,反而不易懷孕.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5-10 07:40 回覆:
敢是這方面權威專家
說的是
老頭以之寫寫笑趣
有人如此做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育學-更生大哥可以在社會大學課
2012/05/07 16:33

光是文中的那一手[頭下臀上]

便可擠爆教室!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5-07 18:44 回覆:
笑笑兄勿笑更生
是報紙說的__很久前
其實蠻有道理
有女倒倒掉  孩子被尿掉
嘿嘿~~~~~~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根節
2012/05/06 13:22
老哥好心教少年撇步,頭下腳上一滴不漏,純是老根節經驗之談喔,哈哈,趣味人。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5-06 22:49 回覆:
貞就是倒頭栽睡
也不會睡出狗仔來啊
你倒想添孩子麼?
這有效喔  還想生男孩子麼?
也百分之九十有效喔
我三男一女  你怎麼樣  要男孩麼
哈哈~~~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厲害!!!!
2012/05/06 11:50

生小孩是做愛的附加價值,

應該以做愛為主目標去做,

世間人本末倒置,所以很累,

應該跟老哥學學,滿門英雄加嬌娃.

爽又大碗!!!!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2-05-06 23:04 回覆:
金龍兄你不知道
伯父伯母要抱孫心切
你不生個給他們抱?
要  孝順嘛  那就是為生而做
非為做而"摩著好"懷孕  生子
本是歡天喜地的"娛樂"節目  變"工作"的時候  你還愛"工作"嗎?
趕快"做人"要緊啊  閒妻要趕工  她怕被廢入後宮 冷啊知道麼?
你還藉生而偷渡陳倉麼?
你有權保留緘默   哈哈~~真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