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一日遊__豔遇
2015/04/30 09:24:49瀏覽654|回應3|推薦27
宜蘭一日遊__豔遇

那天遊宜蘭,五部遊覽車,抽號,老頭抽到九排2A雙人座‧2B是一位女子,她一坐下來,應該說她頓跌下來,半個臀部跌坐我的左腿上,我一陣...

「老頭你豔遇歡喜齁?」
歡喜什麼?我左腿麻木,好重啊媽...老頭習慣性,有意外事都會叫媽‧躲喔?躲不掉啊,一座山壓著你怎麼移動啊?小姐很幫忙,她屁股一撞,把我撞開,一句:「少年咧~真不好意思~~」‧
我才知道她很樂觀豁達女子,正高興左腿脫離重山壓頂,哎唷媽呀~她一坐下,擠的我身體「走山」__被擠壓縮身,我只剩下半個人身‧

美女肌膚之親,老頭冒著__冒什麼?她坐四分之三椅子位,老頭只坐四之一位置__一路車子九彎十八拐,我倆貼身緊緊,搖搖擺擺搖到宜蘭‧
在土地公廟停車去
便所方便,我跟在小姐後面下車,媽呀~沒叫出來,她像一座山移動,三、四十歲樣子,晃啊晃去拜拜,掏一百紙鈔投入功德箱‧老頭我拎著相機,拍攝紀照__大哥~~」回頭看,是小姐她對我笑:「大哥給我拍一張...」

拍好,她伸手要我相機,看看拍的照片美不美吧?__不,她搶走我的相機給另外帥哥,我正愣愣中,她已站我旁邊,先比著Yes指頭,我們拍了第一張合照,一樣,我只有4/1身份,拍照的帥哥近身說:
「孝女~~帶老北(老父)出來踢兔(遊玩) ...」‧小姐說:「不是老北~是好朋友啦~~」‧媽呀~她姓什麼都不知道,好朋友?我尷尬中,小姐又說話嘍~~‧

小姐說什麼?

她對我說:
「安拉達(夫君_日語)~~對麼?」‧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更奇怪的一句:「安拉達是什麼意思?」啊?妳不知道日語是:夫君呀?
我說:
「大概是阿兄吧~~」‧以後半天,她都叫我阿兄__安拉達‧叫的幾個同遊以羨慕的眼槍在老頭身上臉上掃射你知道嗎?

車上唱歌的顧唱歌,她愛鼓掌叫好,我只好跟著拍掌,只有她與我啪啦啪啦響,大家都認為老夫寵稚某,她累了,睡了,睡在我的左肩膀上,她也唱,不是歌,是夢囈:
「我一個人~~閒~~到處遊覽~~」‧
老頭你聽不懂?

怎麼不懂?她不是說一個人,到處玩嗎?
「你某(妻)沒同你一起遊覽?」她對我左耳夢囈‧
「老伴身體不好...沒辦法坐這樣久...」‧我邊直直眼睛,看前面電視豬哥會社娛樂場,邊回她的問話‧

小姐又說什麼?

小姐她不用說話,她用吹的__吹什麼喔?她真的睡熟嘍,鼻孔裡面空調排氣,排吹我的左脖頸,陣陣涼氣,吹的我起雞皮疙瘩__我怕癢啊,吹的癢死人‧不敢動,怕擾她美夢呀‧
「那你就讓她吹吧~~」‧
小姐又說話嘍...‧
小姐說什麼?
她說:
「我~一個人~~你會打網球?我給你打...」‧(不是打她__她要同我打球)‧
這話你老頭,你不會聽不懂嗎?
我怎麼聽不懂?她不是要我教她打網球嘛?
「嗨~~真的假的?聽不出話中話?」
老朽老實老人嘛__怎麼?話中什麼話?

後來車子在一家餐廳停下來,吃午餐‧小姐說:安拉達咱來去呷飯‧我起不來,半身不遂‧中風?亂講‧小姐擠我,右腿壓我左腿__擠壓的我左半身僵硬,左腿麻痺無感覺,使不上勁站起來呀‧人家小姐她好心,把晾曬的衣裳拿起來,抖乾似的把我拎起來抖抖,抖靈活嘍‧她力草有夠大,力拔山河,老頭幾斤重,她像逮雞似的把雞__我帶下車‧小姐又說話嘍?

說什麼?

她說:
「安拉達~~你坐這桌~~我去盤菜~~」‧她去倒一杯咖啡,水果...吃飯時候,她幫我挾菜,舀湯,添飯...我是田中稻草人,低頭吃飯、吃菜,有時候她筷子挾一塊煞東西,向我嘴巴進口__海關會自動的給她過關:「有好吃麼?」我只點頭,她就會笑笑:就是嘛我知道你愛吃這項菜‧

飯後她帶我去
便所「回程路很長~~你先去尿尿~~」她指著便所說‧

回程路上__車上,她看電視豬歌會社娛樂場,嘻嘻哈哈,
「安拉達有趣味齁?」

小姐又把頭靠我左肩膀,很感性的低聲告訴我:
「她姓鄭~~叫她阿香就好~~」‧

阿香看我手機,拿起來打她手機__
「安拉達~~我的電話號碼已經留在你手機了~~」‧
老頭你知道意思了吧?
什麼意思?電話號碼不是?沒意思呀,老實人嘛你不懂__你不老實喔‧

晚上八點多,車子停在我河濱水門邊,阿香小姐怕我卜卜倒,護著我到門口,我告訴她:
「就在二樓~歡迎來坐~~」‧

她揮手~

揮手~

倒退魯~邊慢步走~邊喊:再見啦~安拉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2649489

 回應文章

大牛爸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7 06:03
後來呢?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5-05-07 11:44 回覆:
大牛問的好__"後來呢?"

寫作能使讀者恨主角~
愛主角~
這樣就算很成功的文章~
"後來"__留個空間:讓讀者去想像或盼望他倆再續緣~或還是不要見好~~~
你很會寫故事型的佳作~趣味~
因為84翁老啦~看文頭~到文尾__忘文頭~無法寫回應~
大牛不怪老頭ㄟ~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2 09:36

是掰的吼~哪有那麼奇怪的人。

她腦袋沒問題吧!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5-05-02 23:28 回覆:
新月晚安:
"

是掰的吼~哪有那麼奇怪的人。

她腦袋沒問題吧!"====

寫作嘛~有此題材~再加油添醋啦~
有趣味麼?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01:21

大吔!看甲小弟我豬哥涎潺潺流,像此款好空嘛小逗燒報咧!吾誠久毋捌乎查某囝仔囡坐惦大腿頂啊呢!

意思看有啦齁?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5-05-01 13:48 回覆:

大吔!看甲小弟我豬哥涎潺潺流,像此款好空嘛小逗燒報咧!吾誠久毋捌乎查某囝仔囡坐惦大腿頂啊呢!

意思看有啦齁?=======

老仔兄弟聽了__這意思吧?

老大!看的小弟我豬哥濫嚓嚓流,像這款好康嘛稍微通知咧!我真久不曾被女孩子坐在大腿上面啊呢!__翻得沒漏ㄟ懷吧?
真久啊齁?這回投共,沒被投懷送抱?煞人ㄟ哉?
哈哈~~~~前天吧~登府拜訪~一看~昏倒~
滿漢全席~嚇的老大屁都不敢放~走人~~
一筆洩千江水~老仔仔行~莫怪你"門庭若市"__老大ㄟ"門可羅雀"~
平平是門~你門風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