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漢」這個人___三人共一床
2014/07/12 14:12:44瀏覽446|回應2|推薦19

 「細漢」這個人___三人共一床  

 

細漢的母親__趙太太,結婚三年就成了寡婦,有人說丈夫被自己""死了‧她想起來應該是與""有關,但過不在自己,是丈夫太愛在房間裡走來走去走死囉 __"走房"走太勤走死去‧早早要睡覺,到天亮還要""一次,有時候從廚房拉她去""__菜餚往往燒焦‧所以對獨子__細漢的""很照顧,打從細 漢"娶某"以來,她很不安,要抱孫又怕細漢"做孫"做得"敗腎",所以常常去中藥鋪抓"補腎"藥來給細漢補腎;細漢很聽話,除了飯以外,吃的最多的算是補 腎藥‧西醫很納悶,腎怎麼管起"房事"來呢?西醫憨憨嗯栽啦‧



細 漢娶某以後,她很注意孩子的健康__不要和孩子的爸一樣,""死了,只有一個孩子,不能不照顧‧怎麼照顧?剛好南機場的國民住宅八坪大,一間臥室,母、 子、媳婦三人共一床睡‧這樣"風吹草動"她都能防患未然‧那怎麼"做孫"是吧?有,趙媽媽懂規矩,非禮勿視,床的中間隔一道牆‧隔牆?意思是中間拉一條繩 索,掛活動布牆‧趙媽媽睡裡面靠牆壁,就像"垂簾聽政"你知道吧?這叫"隔牆有耳",有時候床舖晃動得地震五級那麼晃的話,要把牆拉一邊瞧瞧,孩子安全要緊是吧‧這樣瞧不要孫子啦?你不懂,趙媽媽凡是五級以下的都當做聽而不聞,任他去地震,這樣"做孫子"綽綽有餘啦‧怎麼算幾級?那得由聽政的趙媽"自由心 證"說了算啊‧


 

 

生兩個孫子以後,五級地震特別多,這意思懂吧?凡是輕微翻身什麼的,都列入五級管制,都得拉牆布瞧瞧,有時候瞧見小兩口做"壞事"‧怎麼把它當壞事?你不知道,孫子都兩個囉,要能省則省,以免"敗腎",像他死人老爸""過頭"敗腎過頭__吃死去‧瞧見怎麼樣?怎麼樣,叫啊:"好啊啦~好啊啦~..."


有這樣叫的?你不知道,寡婦最怕死兒子__沒指望啦嘛,怎不傷心啊‧叫不聽呢?ㄟ,有一次叫不聽,翻牆過來掀起被單‧這能看嗎?沒有看,人家趙媽媽懂規矩,一 手遮著眼睛一手去把孩子翻下來‧有看啊不然怎麼知道兒子做什麼呢?指縫裡看一點點不算看,這好有一比,"視而不見",聽老祖宗說過吧?咳!有這樣說詞的?



一次細漢的娘在牆那邊驚叫,怎麼啦?細漢睡中糊里糊塗睡牆那邊去,把老娘當妻子,拔她...!真糊塗!後來呢?趙媽媽是明理人嘛~~什麼?母子啊!你想那兒去啦?知道自己管得太嚴一點,孩子肚子"",鬆綁一點,所以風吹草動不叫,限時間‧你看過各種比賽吧?時間一到哨子響起,就得停步‧趙媽媽吹哨子啊? 人家不像你粗魯,人家趙媽媽輕聲細語喃喃自語:"太久啦,三分鐘啦...身體要緊啦...好啊啦..."‧這與古代盡職的太監一樣,在皇帝臥門外大聲 叫:"皇上~~~~~~~皇上~~~~~..."有異曲同工之妙‧怕色死啦知道嗎?怎麼還看鐘錶啊?不是說了嗎?時間長短也是由趙媽"自由心證"算出來的‧不過很慘,小兩口才"起跑"連二步都還沒邁出,要他不要""啦,實在擋不住啊,不聽,跑落去‧趙媽媽只好苦口婆心的繼續唸唸有詞落去‧後來成了慣例,妳唸唸有詞,小兩口照跑不停‧


 

 

都這樣也好‧也好什麼?不唸不吹哨子,乾脆拆牆,坐著看‧啊?有這規矩?冬天還好,厚被子蓋著,棉被下"春秋戰國",被子外"太平盛世",趙媽媽以"好啊 啦"的手拍拍被子,小兩口"得意忘娘"耍賴皮,沒轍是吧?趙媽媽說了:"我算號喔,叫到三要起床..."1~~2~~3...1~~2~~3...1~~..."‧怎麼啦?孩子媳婦不聽,只好一直唸啊‧不累啊?沒辦法,死鬼丈夫就是這樣沉迷女色死的啊‧咳!這檔事也真難為老人家‧你錯囉,不聽,厝蓋掀開,干厝蓋何事?不是啦,棉被拉起來,丟下床去‧"" ! 當然跑,小兩口拎著衣衫躲衛生間去,還聽娘大聲叫:"1~~2~~...",孩子說話:"洗一下身軀就好... "



敲門!怎麼啦?人家夫婦洗澎澎啊?趙媽媽想起來,死鬼丈夫還沒變死鬼的時候,常常趁她洗澎澎的時候,騙進浴室,怎麼啦?怎麼啦,還不是把浴室當 ...你知知咧啦,不用說那麼清楚啦‧



夏天是細漢夫婦"房事"不如意的季節,不是狗狗,怎麼有季節性"發情"的?你誤會啦,夏天熱是吧?蓋薄薄被單或睡中踢開被單,房間的事__"房事"就容易春光外洩;趙媽媽在牆裡悶熱,有時候把牆拆啦透涼快些‧這樣媳婦孩子怎麼辦""?所以說以農家說詞,這是"歹月"收成不如心意‧加上兩個小孩子參和,"房事"就漸漸的沒性趣,久而久之,細漢的"雞雞"就着了雞瘟,變"軟腳蝦",安呢你知道了吧?

還要聽喔?下次告訴你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004844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12:17
簡單啦!按一個火警警報器,時間一到就拉警報。擱卡簡單嘛有:嗶嗶仔(口哨),不聽話就給他嗶不停。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4-07-13 20:59 回覆:
簡單啦!按一個火警警報器,時間一到就拉警報。擱卡簡單嘛有:嗶嗶仔(口哨),不聽話就給他嗶不停。===

老仔兄弟你這不是火上加油嗎?
有這樣教人家的喔?
這老弟是我師弟~中年後患陽萎症~__因為被其母親嚇出這症頭來__醫生說的喔‧
妻子去麵攤打工~因為女性也有需要的引誘~
怕被拐去不如送老實師兄我~與我商量__介紹他妻子與我做朋友啦~
就不會被拐去~後來我託福州議員~給她介紹清潔工~做到退休~過的不錯~
...........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23:45

佩服更生伯的創意,太厲害了。真是笑翻了。

我想更生伯的家,一定充滿歡樂!

PS.更生伯,我都很認真的看您的文,而您一次也沒來我的格賜教,不公平,抗議!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4-07-13 21:27 回覆:
 PS.更生伯,我都很認真的看您的文,而您一次也沒來我的格賜教,不公平,抗議!==

報告新月:
更生伯近一年,記性,看文的速度...都大大退步__以前沒這毛病的時候~都愛拜訪格友並回應大作~那時候我的每天點閱人都在5、6百人以上~甚至千人以上~

沒拜訪後~現在百來位格友__妳與老仔...見到都使我慚愧不已~
下午有到貴格欣賞幾篇詩詞~看的嘖嘖稱奇~妳詩寫的神采奕奕~
對詩~更生伯是癡呆症~
叫我隨便缚衍寫:妳寫的好好喔...做不來~要針對詩詞回應心境又無妳本事~
所以拜讀幾篇~只推薦沒有回應__不知道怎麼回應‧
像老仔兄弟~他台語獨樹一幟~文章寫的直爽~可是我看到文章尾巴~忘了文章頭的意思~回應起訴~文不對題~所以他幾次叫陣後~也知道83更生伯沒路用~
新月慧心溢於言表~在詩裡可以聞到詩詞味~~
這樣~妳不要怪更生伯~我一定久久拜訪一次~能體味出的詩詞~更生伯一定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