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的敵人__看看
2023/07/13 08:53:03瀏覽63|回應0|推薦9
愛你的敵人__看看
.
愛你的敵人,
祝福那詛咒你的人,
對那恨你的人做好事,
替那利用你又迫害你的人禱告。
_________
你我都做不到,但我幾十年來,『床頭銘』給我人生很多快樂_雖然做不到愛敵人,起碼不製造敵人。
我已知道_最容易成為我們『敵人』的人:是我們的父母、夫妻、兄弟、子女…
陌生人,不親不友的人,不會成為我們『敵人』。
君不見父子,兄弟,夫妻,兒女…因財產,意見爭執,變心愛別人…而互恨互告、互殺…?
陌生人,路人…他們與我們,無愛,怎有恨?無見無相處,怎個成『敵』人?
愛你的『敵人』_即愛你的親人:父母、夫妻、兒女、兄弟…。
一個弟弟請殺手,殺他哥哥。杯酒高歌之餘。告訴殺手:『你是我的好兄弟啊!乾!』
桌下『小鬼』拉拉殺手的腳,『欸~他把你當兄弟ㄟ!』_他正叫你殺他兄弟啊!小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959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