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爺;讓我成為你的工具播種平安
2019/02/04 13:31:15瀏覽742|回應0|推薦14

『老天爺,讓我成為你的工具播種平安,將愛散播在有恨的地方;有傷害,就能有寬恕;在懷疑的心中播下信念;在絕望中給予希望;黑暗中能看見光明;在愁苦中能帶來喜樂。我的老天爺,請賜與我力量去安慰、了解、關愛幫助別人。因為我們只有在施與中,才能收穫;在寬恕別人時自己也得到寬恕;在生命逝去時,得到永生。』
起床時,安靜的默禱。

冥冥之中有一種力量能源,唸經、祈禱,能使自己獲得助力,卸下心中不安。
睡前與醒來,有人唸聖經或佛經一段自勉;有人唸:「我的意志日強,為我所用,疾病消除。今晚下決心好好睡眠,明天醒來時候,我的精力充沛,心情愉快...」~他真的得到所要的願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453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