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棗烏龍茶
2010/10/03 23:15:17瀏覽891|回應1|推薦96

材料:

烏龍茶 2包(每包2g裝)

蜜棗   三顆

果寡糖 10 c.c.

做法:

將蜜棗、烏龍茶、果寡糖同時放入杯中,用500 c.c.熱開水,沖泡3分鐘。

蜜棗功效》

營養價值高,富含人體所需自由基,具有抗老作用。

除含維生素BC,也有鉀、鈣、鎂、磷等離子成分,適合不同的年齡層食用。

烏龍茶功效》

提神醒腦,去油解膩、助消化和防止便秘。降低膽固醇、中和體內酸鹼值。

含有茶多酚,加上維生素與礦物質、氧化物、茶胺酸等,已被證實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減少自由基對人體健康的破壞。被認為有助於防癌、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467603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10/06 01:18
謝謝分享
☆珂玭☆(csi357) 於 2010-10-06 17: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