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在朋友難過時,會怎麼帶歡樂給朋友?
2010/04/25 16:04:10瀏覽805|回應0|推薦55

牡羊座

我去幫你超渡他們,馬上落傢伙去砍人(一定要拉住他們,不然很容易真的發生命案)!

金牛座

將那個惹朋友難過的人,批評得體無完膚(這種爛人,不必讓他太好過)!

雙子座

花點錢消災吧,來去吃點好料的,你請客(我要吃五星級的~)!

巨蟹座

我陪你^O^可是不能超過晚上七點,我要回家陪我家人吃飯.....(你還是回家孝順父母吧)。

獅子座

送你一個驚喜,我的熱吻.....開玩笑的,哈哈(臉上落下三條斜線.....)!

處女座

當朋友難過時,會變得異常的溫柔,「早跟你提醒過:那個人是個奧腳,你偏不聽!」(&*%@$$.....碎碎唸中)

天秤座

一群人吆喝去唱歌、購物,發洩不滿的心情(信用卡帳單月底爆!)

天蠍座

默默的聽你訴苦完,然後再說:「需要我幫你報仇嗎?」兩眼直直發出異樣的光芒,嘴邊輕哼出一聲冷笑,咯咯.....(可怕喔!!!

射手座

來,笑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天大的事,到了射手身邊,都像灰塵般一掃而空,結果事情還是沒解決...)!

魔羯座

喝些酒,一醉解千愁(醉倒了,再強迫你簽合約,嘿)。

水瓶座

我幫你介紹男(女)朋友.....說真的(不過,都是醜的)!

雙魚座

馬上衝過去,緊緊的抱著你,像小孩子般的將你哄著~~~「乖乖,別哭!姨()去給你買糖吃喔!」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97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