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說12星座的單戀心情
2010/04/03 15:33:49瀏覽864|回應0|推薦102

天蠍座說:

好鬱悶啊,我不甘心,還要再試一試!

水瓶座說:

我的愛,是一片真心!沒有結果,錯不在我。

摩羯座說:

有點想,又有點不想;可以單戀,也可以不戀。

雙子座說:

每個都不錯,不是我沒品味,是我不想陷入單戀。

天秤座說:

我已付出,我知道問題在哪、該怎麼做。

處女座說:

思念、欣賞、喜歡,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能怎樣!

射手座說:

不接受我的愛,沒關係,這並不代表我的失敗。

金牛座說:

我真的比不上別人嗎?冷靜想想後,算了,不想了。

雙魚座說:

輾轉難眠,連夢中都在想,我們倆到底有沒有緣份?

巨蟹座說:

剪不掉、理還亂,若真的沒希望,就把思慕永遠埋藏心底!

獅子座說:

跩什麼,我有哪一點配不上的?我想我應該還有點機會。

牡羊座說:

不懂得欣賞我,再試看看;若再沒反應,哼,不識貨!

◎公告

由於個人生活要務勞心費神,不克一一回應回禮,望請見諒!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愛護與支持,和屢次的留言肯定與鼓勵!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9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