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聞夜風樓主驟逝噩耗!
2010/04/17 03:33:33瀏覽1649|回應5|推薦120

引用文章【沉痛】...

記得二月中旬時,獲悉 夜風樓主前輩健康違和住院,☆珂玼☆曾於訪客簿留言關切。
不料,卻突然得知 前輩已經在四月十四日清晨辭世的噩耗,實在令晚生感到錯愕難過!
 夜風前輩不遺餘力維持與推廣古典詩詞文化的用心,著實教晚生相當敬佩不已!雖然未曾謀面,但感謝  夜風前輩曾經善意、熱誠地告知何處可以取得及交流詩詞寫作資訊,給予晚輩的古詩指點迷津。
無奈☆珂玼☆正處於人生中,重大難題之艱困時刻,還來不及向 夜風前輩請益、討教如何學習古典詩詞, 您就永別了,亦讓晚生感到甚為遺憾!惟感安慰的是,身邊尚有  前輩贈送的古典詩寫作基本要領,以資留存紀念及來日學習之用。
真誠禱祝 上帝保佑 夜風樓主安息〜願您 一路好走!在天之靈,從此免受身體病痛折磨之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95016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愕!!
2010/04/17 15:18

*O*這消息真是令人驚愕呀!!

~"~

☆珂玭☆(csi357) 於 2010-04-17 15:36 回覆:
  夜風前輩是位長期洗腎患者。
以為是暫別,不料卻是永別。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異色」電子書出版
2010/04/17 14:33
【作家:異色】http://blog.udn.com/sherrytzyyin/3891362
第一本電子書『“情迷,台北”』,4月開始,已經由易創網出版。易創網的網址是:http://www.ez-create.net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承續
2010/04/17 13:48

最近在幾個朋友的格子裡都看到這個噩耗

聽到了也覺得很難過

夜風樓主在部落格裡對很多人的用心與指導

真的令人佩服萬分

對這樣的訊息雖不捨,但還是請節哀

更希望這格子裡的曾接觸過樓主的每個人能繼續承續其用心

讓這份精神能永存,讓一切都能更美好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珂玭☆(csi357) 於 2010-04-18 00:27 回覆:
1.udn部落格 -  網路城邦是一文藝氣息濃厚的社群園地。
2.好友說得很好:
夜風樓主在部落格裡,對很多人的用心與指導,真的令人佩服萬分。
希望曾接觸過前輩的人,都能繼續傳承其用心,讓這份精神能永存,讓一切都能更美好。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2010/04/17 10:13

亲爱的朋友;

先感谢您在上篇文章里面对我推文,我真的很惊讶也和感动。

夜风先生的噩耗,到现在我也是不敢相信。

还记得他在我的留言版经常有心地指正出我的一些语词上,或史学上的错误。

是个好老师,也是个挚友。

但,人生无常,我们到最后也只能接受。

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珂玭☆(csi357) 於 2010-04-17 15:27 回覆:
 夜風前輩是位良師益友、讓人尊敬的長者,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常
2010/04/17 06:29

人生真的無常隨身  因此要把握與身邊的親人朋友結善緣的機會

就是多關懷他們  並且一定要把握機會多接觸佛法   才能得到佛光保護

在此祝願夜風樓主  往生淨土  蓮品高升

水 羚祝福

☆珂玭☆(csi357) 於 2010-04-17 15:20 回覆:

無常隨身,真的要把握與身邊的親人朋友結善緣的機會。
祝他 離苦得樂 往生極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