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花茶與你的星座特質最速配?
2009/01/03 22:11:46瀏覽895|回應4|推薦36

牡羊座 321~420

活潑有朝氣的陽光小孩,對任何挑戰都會積極面對,情緒也常常會因為緊張而無法鬆懈,建議有洋甘菊、薰衣草、薄荷葉任一或一起沖泡享用,來平撫燥動的心情。 

金牛座 421~521

個性平順善良的金牛,在有步驟的努力之餘,別忘了來一壺紫羅蘭加上檸檬草來鼓勵自己,而且還可以顧顧喉嚨、氣管喔。  

雙子座 522~621

兼具感性與理性的聰明星座,腦筋動的快,有創造力,可以說所有的花茶都適合嘗試,但迷迭香及菩提子特別能對紓解身心疲勞有幫助。

                               

巨蟹座 622~723

溫順體貼,念舊且真誠回報的個性,對腸胃很好的薰衣草及洋甘菊,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獅子座 724~823

尊貴、傲慢,愛挑戰新事務,建議以玫瑰及迷迭香,來保持健康的體魄。

                               

處女座 823~923

認真的處女座,追求完美常反應到自己身上,總是多了那麼一點要求,建議您用玫瑰、蘋果花、茉莉花來款待自己一下。 

天秤座 924~1023

漂亮及優雅的氣質,喜愛美好的事務,也有凡事考慮平衡的個性,蘋果花加玫瑰的好氣色,或是桂花的美白都很合適。

                               

天蠍座 1024~1122

有強烈的情感卻也擁有冷峻、神秘、內斂及保留的性格,需要靠溫和的茉莉花來平衡一下。 

射手座 1123~1222

愛自由,心思反應快,個性又直爽的運動型健將,

要多讓自己靜下來豐富你的內涵,不妨參考用紫羅蘭及檸檬草或是薰衣草加菩提。

                                

魔羯座 1222~119

隨和的個性中內心卻非常有主見,做事一絲不茍,適合用茉莉花及薰衣草,帶來舒適感,以調合那份嚴肅。 

水瓶座 121~219

趨勢及流行帶動者,喜愛新潮喜愛自由,有寬厚溫暖的個性,可以以蘋果花加玫瑰或玫瑰加洋甘菊,能讓好心情更舒適。 

雙魚座 220~320

執著、纖細敏感的魚兒,常常會對醇酒、美食失去抵抗力,這時浪漫且豐富的玫瑰加上茉莉,是魚兒回到美麗最好的選擇。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2532380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射手座的我
2009/08/09 13:31
喜好紫羅蘭及檸檬草或是薰衣草加菩提。

Herbs 全都錄

 文章創作養生飲食 

http://blog.udn.com/hirshine/article?f_ART_CATE=260235



月亮小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薄荷
2009/01/06 20:05

喝花茶很有貴族的感覺呢!!

牡羊喝薄荷!!


想去窺探月球的欲望,來自古人望月時的憂愁。

想飛奔去月亮的希望,來自從小美少女戰士的洗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1/06 19:39

謝謝珂玼的感動小語,記憶深處長存.

祝福平安快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偶的~~~
2009/01/04 14:49

玫瑰哇,不錯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