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時的點點滴滴
2008/09/13 19:46:42瀏覽896|回應1|推薦2

小學時的點點滴滴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綽號叫「鋼鐵男」,因為我的柔軟度很差,就像鋼鐵一樣硬:每次測試坐姿體前彎時,大家都超過二十五公分,而我只有十七公分,真悲慘!雖然我的柔軟度不好,但我也有強項,如:長跑、立定跳遠等。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不要自暴自棄!好啦!我不要再賣關子了!現在就讓你們知道我小學時的點點滴滴吧!

    我就讀的國小是台北縣淡水鎮新興國小,那邊大部份的老師和同學都非常善良。教我的班級導師有三位:一位是非常和藹可親又認真的謝玲玲老師、一位是超講究不殺生的許淑麗老師、另一位是博學多聞且擅長恐嚇學生的陳淑慧老師。這三位老師都很用心的教我們,使我們變得更有禮貌及懂得待人處事的方法,所以我要好好感謝她們!有一次,陳淑慧老師、一些同學和我一起去西門町玩,結果我還差點跟丟老師,真危險!

  小學的生活多彩多姿,除了和老師、同學一起相處學習外,參加校外的一些比賽也讓我獲益匪淺,如英文拼字比賽、數學競賽和棋藝比賽等。而在這所有的點點滴滴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畢業旅行,因為它讓老師和同學間相處得更融洽,而令我最興奮的就是它的旅遊地點是「劍湖山樂園」-台灣迪士尼樂園;那邊有很多刺激冒險的遊樂設施,而其中最好玩、最刺激的是「飛天潛艇G5」,它會先用齒輪帶動車子到最高點,然後車子會翹起來並停留四秒,接著就會從大約二十層樓(約60公尺)的高度衝下來,真可怕!

    自從我讀薇閣中學後,我覺得自己有成熟一點,不會像以前一樣幼稚,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充實自己的知識以及培養正當的品格,讓未來的我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時也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50302a&aid=2215860

 回應文章

人妖大美男帥優子女士駕到!哈擦!
好棒喔!
2008/10/07 21:56
好羨慕你喔,我小學時的點點滴滴都超超超超超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