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TO 阿楓
2008/09/10 23:41:03瀏覽284|回應0|推薦1

080909阿楓'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阿楓!!!
今天是阿楓的生日,
約了主角阿楓和美靜一起出來吃飯,
阿楓介紹我們"天仁茗茶 喫茶趣",
都是茶料理唷,
很特別的餐點,
但是一點也不用擔心,
雖說都是茶料理,
但是茶葉味道小之又小,
舌頭不是超級超級敏感的人是一丁點也感覺不出來的,
該怎麼說呢...
算是特色料理吧,
很好吃!

我們三個今天都選了"喫茶套膳"中的套餐, 以下是我低...
[前菜]纖活沙拉... 它的醬料不是千島醬, 是酸酸的汁(不太會形容), 不錯吃啦.
[湯品]玄米香蕈上湯... 湯很清淡很有味道, 裡面的材料是素的, 有紅蘿蔔 花椰菜 香菇都是菇類較多, 算是香菇湯吧.
[主菜]茶王無錫排... 就是排骨囉, 燉得很有味道, 我覺得他是燉一頓之後, 放在茶葉上然後用蒸籠將茶葉的香味蒸出來而已, 並沒有想蒸入排骨中, 我想蒸的時間應該很短, 因為茶葉的味道真的很不明顯, 排骨不會死鹹, 很好吃唷.
[配菜]綠茶翡翠豆腐... 一樣沒有綠茶的味道, 就是一到豆腐料理, GOOD.
[甜品]綠茶香橙雪酪... 也是一樣沒有綠茶味, 酸甜酸甜的, 冰冰涼涼, GOOD.
[飲料]有機覆盆子果茶... 就是覆盆子囉, 但是跟我以前喝過別家的比起來, 這家的沒有那麼酸.

送給阿楓的生日禮物是垂吊式的星星耳環,
我覺得它很嘻哈,
而且又是金色的,
絕對嘻哈百分百辣,
......
誰知道回家在正常的白光底下一看,
才知道這副耳環是粉紅色的,
真是氣死我了.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阿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20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