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1 高雄
2008/09/10 21:15:51瀏覽353|回應0|推薦2

080906高雄

我們這群高中的超級好朋友,
這個暑假見面的次數竟只有一次,
因為每個人都好忙唷,
阿關 許芳芳忙著打工,
簡廷珊忙著專題報告,
就只有我閒閒沒事.

這次好不容易大家挪出了一個時間一起旅行,
而簡廷珊卻因為要畢業旅行不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真是氣死我們了.
成員:Crysie 許芳芳 阿關 阿關男朋友

[高雄-西子灣] 國立中山大學
就在西子灣裡面,
更妙的是...
學校裡面有海灘唷!

[高雄-旗津] 旗津XX海產店
來到高雄不去旗津走一走好像很奇怪呢,
從西子灣輪渡站到旗津只要5分鐘(成人15元;學生12元)唷,
到這邊也12點多1點了,
這裡幾乎整條街都是海產店,
只好隨便選一家了,
雖然每盤只要100元,
但份量真的少之又少,
而且也沒有很好吃.

[高雄-西子灣] 海之冰
奇怪的是...
旗津整條街都是海產店,
西子灣整條街卻都是冰店,
海之冰,
這家店超誇張的,
不過是吃冰而已,
就好像台北金山老街那家鴨肉店一樣,
有四五個店面都是讓客人吃冰的,
這樣大家知道他們客人有多麼多了吧!

[高雄-高雄市] 黃帝大飯店
我們先CHECK IN,
雖說飯店不比民宿漂亮,
但服務很OK囉.

[高雄-高雄市] 高雄捷運
高興建好的高雄捷運當然不能放過囉,
今天明明是周末搭捷運的人卻很少,
難怪高雄捷運會虧錢,
原來他們認為搭捷運沒有自己騎車快,
而且他們也認為自己騎車開車會比較方便,
據我這一天的觀察,
在街上走動的人們並沒有台北多的"感覺",
還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高雄捷運的車廂少 車廂內部也沒有台北捷運寬敞的"感覺".
不過高雄捷運的設計真的很漂亮唷,
每一站都有不同的特色,
尤其是"中央公園站"更是壯麗.

[高雄-高雄市] 六合夜市
有名的六合夜市,
來高雄當然要逛一下囉!

[高雄-高雄市] 愛河
高雄名產不外乎就是西子灣 旗津 愛河 85大樓 六合夜市,
現在還多了一樣高雄捷運,
在電視上看到愛河的風景,
真的很想馬上飛過去,
可是置身在愛河的我確少了當初那些期待,
該怎麼說呢,
很沒感情的說 就是...
比淡水河漂亮一點而已.

這次沒有去參觀打狗英國領事館是我最大的遺憾,
下次去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20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