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相的重要
2008/01/27 00:02:01瀏覽420|回應0|推薦15

今天和他約好9點,要去網咖包6小時,還有他同學,

其實,是我也要跟去,原本想參與……

實力卻相差甚遠……如果真的一起拼,我想我會深深拖累他們!

一直到最後,都是自己在玩, :o)

雖然如此,至少我一直和他在一起,也見習一下嚕……

玩到超累,眼睛已經快沒法集中,

等到玩完,回到他家前,他買了壽司和滷味,

我原本要買滷味,卻因荷包有限,輾轉他就幫我出錢了,

因為到25號,我的錢也已耗盡!

他的體貼,我也懂。

他會幫我撐傘、背包包、擋車等,很多男人的體貼都不一樣,

雖然……我還是暗自嫌他不夠好,

愛上了卻是愛上了,只能知足並珍惜現在的幸福,

因為能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一直到一輩子不容易的!

他看著電視睡著,6點半到了,我便代他去倒了垃圾,

他就很不好意思,抱著我說生氣了?

後來,他刷廁所,我整理廚房,我也深深體會到了互相的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最不可或缺,

彼此都為對方著想,這是一件nice的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5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