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又見到她
2008/01/04 00:15:09瀏覽309|回應0|推薦7

今天,原本說好,他是要休息不陪我等公車,

而且是昨天他自己要求要休息,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在外面,

我問他在幹嘛?他說要去玩阿!

給我裝肖,我還問他等我電話呀?

說什麼不知道要幹嘛,就出來…而我已經剛到家,

真的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說好自己要休息,又跑出來等,

而我打給他,他又真的在家休息……

他後來又和我說,他在他家附近遇到她在那裡晃,

他說是她看到他,就打個招呼,

後來,她就打給他,電話響一聲就掛了,

就是要他打給她,真的是無言……他剛好沒辦法打電話,

因為電話費還沒有繳,無言……

聽到他講到她,我又很不安,問他有感覺嗎?

他說沒有,問他第一次回我的話,他又無法解釋!

偏偏我回家沒見到面,他就碰上她……還問有可能是去找他?

他又說不可能,他說看到她,問她在這裡幹嘛?

她沒回就走掉,他也就走了,我只能說,我無法冷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50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