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班上
2007/06/09 23:06:19瀏覽368|回應3|推薦5

班上不知道什ㄇ時候開始有ㄌ破洞,很多老師也說ㄌ一些話,可是我知道,是ㄊㄇ不懂,不懂發生ㄌ什ㄇ事,自以為什ㄇ都懂,在我ㄉ眼裡看來,班上並不是破裂,只是變ㄉ更團結,班上不是搞小團體,只是班上同學ㄉ界線慢慢消除,只剩下那些強勢ㄉ人,卻還是不認錯,如果犯錯ㄌ,承認並改過,我不相信大家這ㄇ不通情理,偏偏就是沒有人低頭,我承認,只要是活在地球上ㄉ人,我不相信沒有人都沒犯過錯.說過謊,可是壞人.........。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出韓劇,電視裡播ㄉ內容,有兩ㄍ女ㄉ同時喜歡上一ㄍ男生,壞ㄉ女生總是在男主角面前裝成一副好人相,好ㄉ那ㄍ總是被壞ㄉ那ㄍ女生暗地欺負,等到好ㄉ那ㄍ想環以顏色給壞ㄉ女生時,壞ㄉ女生就在男主角面前裝ㄉ好像大家都欺負ㄊ,當然男主角一直相信ㄊㄉ話,卻沒有人要告訴男主角那ㄍ壞女人做ㄉ壞事,誰知道哪時候會變成被報復ㄉ對象,只是默默ㄉ承受著壞人ㄉ耍ㄉ心機,大家都會想,男主角怎ㄇ會這ㄇ笨,這ㄍ女生明明就這ㄇ壞,爲什ㄇ男主角還是一直相信ㄊ所說ㄉ話,為什ㄇ男主角ㄉ好朋友不告訴ㄊ事實呢?誰知道,如果你說ㄌ男主角會不會相信,如果不相信會不會跟男朋友ㄉ有情分裂,你會不會被壞人陷害?

分辨一ㄍ人ㄉ個性,有些人可能有點遲緩,這跟智商沒有太大ㄉ關係,有些人見識ㄉ人少(或是ㄊ認識ㄉ人都是好人),也救不太會分辨被壞人和好人(這就是為什ㄇ詐騙集團都找一些老人騙,就是因為以前ㄉ人都是心地善良,以前出門ㄉ時候,連門都不用關,到ㄌ高科技ㄉ21世紀,雖然是更進步ㄌ,可是人善良之心卻淡淡ㄉ不見ㄌ,看到ㄌ錢,連朋友也可以騙,連親人都可以不認),但不可否認ㄉ是,心懷不詭人總是會把是事情想ㄉ很廣來陷害人,演技好ㄉ人,還可以博取別人ㄉ同情,(如果在這樣下去,那還有誰當好人啊)。當然啊,騙ㄉ過所有ㄉ人,騙ㄉ過別人ㄉ同情,但你,是絕對騙不過時間ㄉ證明。

  原本是想說更多事情ㄉ,但.......誰能保證下一ㄍ受害者不是我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1015651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有自以為懂哦
2007/06/10 21:45

雖然你們這麼說

但是

我們 只是希望在你們高中生活中

都是甜美的回憶

看了上文

只覺得你們還是不懂

該專注的事0000000000究竟是什麼啊

高二下了

快高三了

還有多少時間???

或許你們還是覺得........我自以為懂

界線及裂痕是彼此造成的

淡然處之也是可以的

不是嗎?

乖小孩!

我只希望我的囉唆........你們都聽到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能說
2007/06/10 11:57
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9 23:35

就像柯南所說ㄉ~~~~~飛逝的秒針,不斷流動的水星,現在社會中弊病叢生,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聰明人~~~~~

我是聰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