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招生小天使﹏心得
2007/03/24 22:02:52瀏覽391|回應1|推薦5

痾﹏招生小天使ˇˇ這ㄍ名稱好像有點ㄆ太適合我,,,,

ㄆ過這都ㄆ是重點ˇˇ!!

重點是﹏

禮拜五那天大天使(蘇秀如老師)帶我們ㄑ山上ㄉ一ㄍㄆ知道名字ㄉ公園

在那邊…因為那天天氣很好ㄉ關係,一進ㄑ就看到了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感覺超甜蜜ㄉ!!

之後我們就開始任務拉,,,,

每組都要抽一ㄍ題目ˋˋ

  題目有…『和拍婚紗照ㄉ人合照並且唱歌直到ㄊ們開心為止、問公園裡ㄉㄚ公ㄚ嬤陽明山上哪裡有免費ㄉ溫泉、ㄑ中山管問那裡ㄉ人管史、ㄑstarbucks問店員卡布奇諾&美式咖啡&焦糖瑪奇朵有什麼ㄆ同、ㄑ問老闆芋頭米粉怎做…等等』

  我們這組抽到ㄉ是問哪裡有免費ㄉ溫泉,其實禮貌和微笑這都一定會有,難就難在台語,因為平常講話很少會用台語溝通,所以整段對話幾乎都一直在笑,好險那裡ㄉ人都滿親切ㄉ,而且很熱心唷!!

  整段行程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很開心!!

  剛開始我ㄆ是很想進小天使,可是一直到第一關,面對60位自己ㄆ認識ㄉ人自我介紹後,,,,應該說就豁出去了吧!!直到第二關,知道入選的話會教很多很多想學也學ㄆ到ㄉ東西【例如:口才、應答能力、折氣球、pop…等等】,我才有點想進入!!但是…現在又有點矛盾,ㄆ知道該怎麼說,總之…盡力就好了芭!!!

ps第一次在班網打文章,,,ㄆ好請勿見怪︿︿!!

       『以上是對招生小天使這個活動目前的一點感想』

                              by怡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841933

 回應文章

小麥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4 23:33

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