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曾經..我給過的承諾
2007/03/25 13:37:23瀏覽348|回應0|推薦4

曾經答應過妳的那些話..

說ㄉ到!

但是

我發現很難實踐

...

很想不注意妳

不被妳吸引

不去想妳

不為妳付出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

放手

這應該是最好的疼愛

也是最痛苦的關懷

*喜歡是淡淡ㄉ♡ × ╳

× ╳是深深ㄉ喜歡*

我想

只有淡淡的愛吧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正是我喜歡妳......................妳卻不知道

妳的一顰一笑

實在令我望不掉

很多時候

妳笑

我開心

妳哭

我傷心

妳煩

我鬱卒

妳痛

我難過

又也許妳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的地位永遠無法代替妳心裡最牽掛的他

我自己明白

也了解

愛情讓我越陷越深

什麼事都做不好

什麼事都無法認真‵專心

癡情任我迷失本性

忌妒令我怒火中燒

也許

或許

這樣

才是

最好的

結束                                                            

            The End((無聊寫寫                                   

                                                                                 心情隨筆*By 笨民~   :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84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