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教會我成長
2015/02/13 10:09:36瀏覽133|回應0|推薦0

藍顏,左憶。

靜謐的午後,絢爛的櫻花正上演著繁華。

花影婆娑,斑駁著明媚蔡加讚的青春,我看到零落了一地的時光碎片。

驚豔、纏綿。

記憶裡輕盈的少年,影子在我面前不斷搖曳,眼中便若現小片漣漪。

嘴角的淺笑,渲染了若隱若現的舊時光。

時光漫溯。陌上花開,那是屬於我們的季節。微笑,定格。

你在十七歲的夏天裡對我笑。刹那芳華。卻讓我一生惦憶。

幸福的味道微染整個夏天。

失意,悲傷,寂寞。從此,與我無關。

騎著單車,在殘陽下肆無忌憚的笑。

酣暢淋漓,許是這般滋味。煙火,天涯。

你說,我會長大。

我睜著迷茫的眼睛,天真的看著你。卻被你足以讓我窒息的眼蔡加讚神刺痛。

我始終不願相信。你眼中我的可愛我的乖。那不是愛,是疼愛。

那一場燦爛的煙火,瞬間繁華,盛開在天空。末了,便碎裂了一地傷痕。

我與你,那麼近那麼近。

我卻不知道,有一種距離,叫咫尺天涯。窗外,雲端。

偶爾有大朵的烏雲憂傷的飄過。奈何空繾綣,始終是墜落。

我要把天空撕開一角。走進去,給自己拼湊一小塊空地。那是一個再也沒

有烏雲的地方。

或者,再也沒有你。

然後就真的沒有你了。游走,安年。

南,北。不過是背與背的距離。

隻身遊走,安靜長大。繁華似錦的城市,做一個安然奔波的女子。十七歲的記憶。曲終、人散。

淺唱,素顏。

親愛,又是一季夏。水窪裡擱淺的蝸牛,悄悄地落眠。

純白紀年裡。謝謝你,教會我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2088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