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小步的步伐的守護者
2014/10/13 16:41:11瀏覽166|回應0|推薦0

記得都是寧靜的晌午過後,心裡才由衷感到這般平緩、舒適!當我還是小孩時便有了這感受,在空蕩蕩的房子裡,來來回回地獨自一遍又一遍地漫小步,康泰導遊兒時有被問過為什麼要這樣做?年少時我不懂作答。不知道過去了多少年月,而今長大了的我從未停止過對漫小步的愛,我只知道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漫小步有種冰釋的作用,這也許正是愛上漫小步的理由吧!


記得是在人潮湧動的海灘上漫起安靜的小步,一行行腳印的上空是掛著一輪佳節的晚月,前方還是一個人的路…我告訴自己!一個人的路就算很黑,如新集團也要漫出自信、漫出樂觀;


記得是在彎曲無光的小路上漫起想像的小步,我清楚地聽見衣裳與風擦肩而過的歎聲…我也會想著與我擦肩而過的人,過得是否比我好。我也會常在一個人漫小步時唱歌,如新香港並不會唱得大聲…


記得是在繁華大都市燈火燦爛的步行街上漫起悲涼的小步,nuskin 香港心裡默吟著美麗的詩詞,我還記得我的藏身之處-秘密的花園;我還記得心裡思念的是什麼…


現在我仍漫著不停的小步,我愛漫小步,我也在期待讓我停下漫小步的步伐的守護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815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