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擠與不尊重,是妒嫉!!!
2013/05/03 00:30:42瀏覽95|回應0|推薦1

離了這份工作已一個月,一點都不後悔,相反地,心情變得很愉快。

剛開始還是處於憂鬱狀態,但慢慢地自己又變回以前那種三八形態。

離職的原因很簡單:排擠和不尊重,這樣的工作根本就不需要再待,可會待完全是因為薪水,不然誰願意讓自己那麼委曲???

在工作上我還會鼻頭紅,想回阿根廷,從來沒這種感覺,所以一當有這感覺時,就知道自己已到極限了。

大家都說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但問題如果是這麼簡單的話,那就好了。

可事實不是這樣,排擠是老闆小三搞得鬼,不尊重也是公司和小三那群八婆造成的風氣,所行成的。

絕不是我的人際關係而是他們的問題,因為我到哪裡都和大家很好,除了她們,最主就是小三問題最大。

老闆一直挽留,我還是離開。

會計頭也是一直挽留,大股東的女兒,可我的決定還是離開。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超快樂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757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