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在福中不知福--【加多一點點】
2015/12/14 05:12:14瀏覽238|回應0|推薦6

家裡電話響起~~~~

電話那端傳來桂芳氣噴噴的大嗓門﹐我得把電話拿遠一點﹕

「哇袂氣死啦!」

「擱係蝦米代誌﹖」

「我袂看電視﹐想袂宰樣最後的結局﹐他看一整天﹐讓我看一下弄袂應ㄟ!」

很好笑﹐兩個退休的老人在家﹐沒事幹﹐這個時代居然還有在搶電視看﹐更何況是在米國。

「再買一台囉!現在哪個家裡沒有個幾台電視﹐現在電視又不貴。」

「氣什麼啦!沒有什麼好氣的啦!想想年紀大了﹐有人陪在旁邊!總比孤孤單單的好﹐他還每天燒飯給妳吃﹐」

「哪有燒什麼飯﹖還不是只有晚餐﹐早上﹑中午都是各管各的。」

「嘿!小姐!這年頭還有人男人燒飯給女人吃﹐就不要嫌啦!我想要有人燒飯給我吃﹐還沒這個福氣ㄋㄟ!

還有很多女人﹐還要天天燒三餐﹐得不到一個謝謝不打緊﹐還被嫌得一無是處!」

被我搶白一頓﹐只好轉話題﹕

我換了新手機﹐我女兒跟我買的﹐現在不限通話時間﹐任何時間都可以打﹐可是﹐討厭死了﹐滑來滑去的﹐我又不會用﹐我喜歡我舊的手機。」

「小姐!老公燒飯給妳享用﹑兒女都在身旁﹐女兒孝順幫妳買手機﹐幫妳付月費﹐這種福氣哪裡找﹖妳上輩子有沒有修﹐想要怎麼樣﹖所有的福氣全攬一身﹖有個體貼﹑有錢的老公﹐兒女都百依百順﹖」

本來是想吐怨氣的﹐結果被我訓了一頓﹐討了個沒趣﹐只好閉嘴。

「好啦!好啦!知道啦!」掛了電話。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3872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