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井美術館-離台前的家庭歡送宴居然是這裡
2007/03/30 21:32:10瀏覽1508|回應2|推薦10

我家的人都很任性,包含我親愛的爸媽,明明知道兒子要去日本了,還死要吃三井

理由是三井美術館你又沒去過,人家駙馬爺去過你沒去過,到時候日本人問你,你說不出來很丟臉耶!挖哩勒!

一進去三井美術館,我就聞到了魚腥味,是的沒錯,

即使是我這過敏性鼻炎的爛鼻子,也可以清楚的聞到,

地下室果然空氣不流通呀!

看了下裝潢,我比較喜歡新都里瀧四店的裝潢,這裡真是怎麼說哩!

俗了點吧!

點菜的結論就是只要點三個一千的套餐就好啦!反正我們是來觀光的!

菠菜,阿!就是菠菜呀!

挖!鱈場蟹沙拉耶!

不要囉嗦!!!我知道我裝的不夠興奮啦!

可以吃,雖然不是活的現殺,但是絕對比超市裡一隻賣一千大洋左右的好吃點

刺身盛合,我前面點菜時才跟點菜的服務人員說我是不吃鮭魚生魚片的鳥

後來送來還是有鮭魚生魚片的,經過抗議後換了螢烏賊給我,

蝦不夠甜,鮪魚解凍不完全,山葵泥看來是現磨的,不過有辣味無香味大概磨的時候沒有順時針磨,不知道價格高點的套餐會不會好點!

拿回去炸的蝦頭和我娘不肯吃下肚的蝦肉

味增烤鰆魚,味增不錯味增不錯啦!

干貝蒸蓮藕泥,上頭小片山藥,蓮藕泥在底下,還有混鴻禧菇和白果

這道就真的弄得不錯,干貝甜度夠,底下蓮藕泥也夠細,

如果能灑上點日本柚子粉末提味更佳,可惜沒有

挖!壽司耶!跟微風地下美食街的丸壽司同水平唷!

炸牡蠣和干貝

油有點異味,有點好像多次使用的感覺!

最後的鍋物,鮟鱇魚幾片,干貝三片

這個炭火爐厲害唷!怎麼等都不會滾,等了超過三十分鐘啦!

最後服務生看不行了,乖乖去換瓦斯爐唷!

瓦斯爐來了,沒多久就滾了,感動呀!

甜點和咖啡

提拉米蘇不錯吃!

水果不甜

這個裝牛奶和糖的器皿不錯看

沒想到出國前居然能和駙馬爺一樣吃到三井耶!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857983

 回應文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上次回台..
2007/03/31 14:45

也去三井.....我的反應跟你類似...回來跟人家說..我去駙馬爺去過得店哦...

只記得那是駙馬爺的店, 吃什麼我一點都不記得....

只記得兩個人五千塊錢..兩份套餐一瓶清酒...

如果去一家餐廳拍了照還記不起來食物的味道...

那....

好吧! 我被溫哥華的好日本料理慣壞了...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7/03/30 22:15
居然有一千元的套餐,奇蹟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