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假回台第三彈-燃MOE燒肉
2008/04/10 12:26:20瀏覽1747|回應1|推薦6

由日本回台的我,居然去吃燒肉,我一定是瘋了

也對,我本來就是瘋鳥

這家位在華視大樓後方巷子裡的燃燒肉,

據說提供和老乾杯一樣等級的澳洲和牛,另外還提供美國牛Prime等級的牛肉

卻只要1/3的老乾杯價格

好奇心殺死貓,錯了殺死了瘋鳥

不過好家在是跟幾個好友一起來,食物的美味與否意義也就不那麼大了

感謝克拉拉大姊大提供的好酒啦!

沙拉,我不吃草的

豬頸肉

用西生菜包肉

幫忙烤牛排的妹妹太可愛了,害瘋鳥害羞到手抖啦!

石鍋拌飯

好像是豬軟骨

叫了N次才出現的生牛肉,調味料放太多,

只吃到調味料的味道,完全一個不知道生牛肉的味道

這家很妙的地方就是醃醬料味道下太重(還是我在日本吃太淡了)

把好好的肉給有點浪費掉了,

雖然他比老乾杯便宜,可是在我看來還不如去老乾杯,

當然如果可以到日本或是韓國去吃燒肉那就更好了

不過今天最開心就是隔了一年

又見到了Grace阿紀夫妻倆,和Jimmy大,還有克拉拉大姊大

明年再聚了,如果有到日本來記得要通知我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77019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醃得多半太重
2008/04/11 12:40

因為台北燒肉醃得多半太重,所以逐漸只點非醃漬類。看來我還是繼續老乾杯便罷了

個人燒肉吃法早已改變,從什麼都點、什麼都燒已經變成只點三、四種肉,搭配自己帶去的紅酒(這燒肉跟大吟釀實在難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