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Day8-惠比壽
2007/10/25 17:09:41瀏覽1850|回應2|推薦10

惠比壽

日本七福神之一的名字

會到惠比壽來其實是想碰運氣看能不能吃到Robuchon結果還是不行啦!看來是一定要定位,遺憾啦!下次到東京來前一定先打電話訂位(據捏捏姐提供的情報顯示,這裡居然要提早一個月訂位,才可能有得吃,挖哩勒!!!)

走了一大段路(走錯邊)回頭終於找到路了

下著雨的天氣還有點涼,遠遠就看到Robuchon的歐風古典建築

為什麼我來前不訂位,想到都怨恨

要是哪天發達了,我也要住這樣的房子,前面還要弄個大花園,正前方來個噴水池,哈哈!!!(做夢中)

沒得吃Robuchon午餐總是要解決的,這裡是SAPPORO BEER STATION(午餐寫在下一篇)

惠比壽的三越百貨

惠比壽的咖啡店

我是大白癡,居然不知道利用這個空中步道,懶人們一定要注意這個

可以少走好多路,下雨天還可以遮風避雨

今天到惠比壽來天氣很爛,下著不小的雨,下次到東京再來逛逛(一定要吃到Robuchon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324389

 回應文章

Venus
原來那棟歐式建築裡有餐廳?
2007/10/25 22:44
原來那棟歐式建築裡有餐廳? 看瘋鳥兄說下次要吃到,那一定很值得一訪囉? 我去的時候也是天氣很爛,下雨天,而且還是一大清早,都沒有店開門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惠比壽...
2007/10/25 19:12

近年去東京住得最多的地方呢

已經懶得換 Hotel,總是惠比壽的 Westin + 澀谷 Cerulean Tower。那些超貴 Peninsula、Mandarin Oriental、Ritz Carlton... 讓別人去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