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Day7-帝國大飯店Buffet
2007/10/18 19:41:06瀏覽4184|回應1|推薦11

酷斯拉紀念碑,哈哈!出日比谷站後,要去帝國飯店的路上就會看到

很久沒有這麼拼的吃,這種吃到撐死的Buffet了,每次只要被瘋鳥媽媽念,

這次真的是意外啦!老娘!本來我要去吃炙一徹的阪東太郎鰻魚飯的,誰知道

加上腳底起水泡會痛痛,所以決定就近解決就跑去這優雅的吃到死去了

雖然是老飯店了,可是維持的還不錯,沒有老舊破爛的感覺,難怪我爹娘來東京老愛住這裡(其實是新的麗池和四季和半島住不起,唉!)

17樓的自助餐,我記得是餐廳的最高樓層了!住帝國飯店的話早餐也是這裡吃哩!

窗外

先來盤生菜沙拉吧!反正都要吃到死了,就拿很很容易肥的千島醬吧!

火腿和起士,印象中火腿還不錯吃

冷盤,燻鮭魚還有那個什麼魚忘記了,海鮮百匯,普普

冷盤肉凍類和魚漿製品,味道不錯,不是便宜貨

馬鈴薯冷湯,不錯喝

終於進入熟食了

上面那塊牛肉包酥皮的,是帝國很有名的主菜,不過.....肉有點不夠好,所以我吃一次就放棄了

我懷疑帝國的牛肉用的澳洲牛,燉牛肉還不如咖哩炒飯好吃

豬排,普普,不是多好的豬肉

這盤糟透,還是師傅現場表演的,海鮮居然不鮮,慘

這道不錯,上面是魚漿,下面是山藥泥

南瓜湯,普普

吃完正餐後老實頗失望,帝國飯店的Buffet居然是這樣水準

不過看到甜點吧上甜點和水果都不錯的樣子,繼續吧!

sorbet=刷背=シャーベット

白色那個是清新的薄荷,黃色這個有點像是情人果的口味,好吃,遠比正餐好吃多了

甜點都不錯吃,大概比我在台北吃的所有Bufftet的甜點都好

木輪蛋糕沾鮮奶油,保證肥吃法

葡萄果凍

巧克力慕斯蛋糕

棉花糖

水果蛋糕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居然是傳統布丁

好濃的蛋香,搭上焦糖漿後真是美味

水果居然有荔枝和青色葡萄,在日本的超市幾乎見不到的荔枝,和比巨峰貴一倍左右的青葡萄

正餐部分遜,不過甜點部分勝出,只是這樣要一個人5800日幣實在有點貴!

想到12月搞不好爸媽又要來這飯店住,我又會來這吃早餐了!希望他早餐好吃點才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30854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到死去
2007/10/19 13:08
就沒有這篇圖文並茂的好文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瘋鳥(crazybird) 於 2007-10-25 15:56 回覆:

歹識

圖既不好,文也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