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Day2-Tokyo-Midtown
2007/10/02 09:48:47瀏覽3294|回應2|推薦7

Tokyo-Midtown

今年3月20日才開幕的ミッドタウン成了最新的觀光景點,在這裡也遇到不少台灣自助旅行的人哩!

出了東京地鐵六本木站在馬路的交叉點上看到的雕像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Midtown了,看到穿傳統和服的歐巴桑和走在時代尖端的Midtown忍不住就給他拍了一張!

Midtown外頭的周邊有放不少藝術雕塑品,這個位於大門口的是安田侃的作品名為妙夢

好高

原來有直通地鐵的地下道,入口也有設計過哩!

大門口

由天花板連到一樓的裝飾品,名稱沒注意,很多人在這拍照留念,如果有廣角不知能不能照下整各來

在戶外要往檜町公園的路上的ブールム是由シラゼー・ハウシャリー和

ピップ・ホーン 兩位設計的

夜晚的ブールム

Midtown Garden

21_21DESIGN SIGHT

內有三宅一生等人的作品展示

從花園拍的Midtown

檜町公園全名是港区立檜町公園原是諸侯毛利家的庭園

這是Garden裡賣紀念品和輕食如三明治等的小攤攤,都是可愛的妹妹在服務唷!

我沒買,因為我不吃輕食也不買紀念品,殘念!

通往麗池飯店的天橋

Florian Claar的作品フラグメントNo.5

檜町公園內的雕塑,沒記下名字

在整體的Midtown裡外設計裡少不了的綠意,雖然以庭院而言檜町公園實在是不怎麼樣,沒法跟京都幾個名園和皇宮相比,不過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六本木也算是難得了!

走回Midtown的天橋長廊

偷拍隔壁麗池飯店的跑車,要是兩台中有一台是我的該多好,錢錢錢呀!

Toshi Yoroizuka鎧塚俊彥,一早開門外頭就排了一列人,我預約了下午三點半的位子,先去逛逛再來吧!

大門口清洗屋頂的工人,真危險,薪水高嗎?高的話我來打工好了,哈哈!

Tony Cragg的作品ファナティックス

通往MRT的通道的意心帰

也是安田侃的作品,進大門生妙夢,回家去意心帰,哈哈

台階旁的水簾

回家去的路上

去美食街的路上

有設計感的休息區

中庭的竹子

再來一張中庭的竹子

夜晚的Garden噴水池

通向正門的走廊

Jahanguir作的ダイアモンド-オベリスク

五十嵐威暢的記憶の地から

回家去再看一次大門吧!

另外三八的說一下,Tokyo MidTown的縮寫,不管是他的紀念品還是什麼都是TMD,哈哈,跟我罵人的縮寫一樣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27052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嘆~~~~~~~~~~~~~~~~~~~
2007/10/02 11:56

蓋大樓,台灣也會(尤其那種方方醜醜 Utilitarian 大水泥塊),但若要如東京近代 Urban renewal projects 一般融入設計、綠意、藝術、人文,就沒有啦!

長嘆~~~~~~~~~~~~~~~

瘋鳥(crazybird) 於 2007-10-03 19:51 回覆:

有啦有漂亮的像是帝寶呀!哈哈!

台灣的建商和消費者水平不到啦!


米娜
快PO文~
2007/10/02 10:58

快PO其他的文…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TMD…你應該買一個回來紀念的

瘋鳥(crazybird) 於 2007-10-03 19:50 回覆:

那個紀念品都好貴,沒錢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