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極短東京之旅-三星級地雷篇-你確定你有星星嗎LA TABLE de Joel Robuchon
2012/11/09 20:59:44瀏覽800|回應0|推薦11

老婆生日剛好上班日,她和我都很忙,所以約定好到東京

旅遊的時候再給她補過生日,這餐真是OOXX的,

我記得我當年名古屋店還在的時候去吃的感覺很好,所以才想再來一次

沒想到東京居然糟糕成這樣,

比名古屋店裝潢好,可是給我們的位子很糟糕,居然是出菜的門邊,

欺負外國人嗎?

我和老婆都點5250円的午間套餐,本來想點8500的還好我有忍住

我知道那個醋很貴,可是也沒貴到這樣吧,這滴也太小滴了吧!

麵包,老實說普普,大概是我百貨地下超市的各家麵包店吃太多了,沒有感覺了

火腿和哈密瓜sorbet

忘記什麼魚了好像是沙丁

干貝的品質居然遠輸給我記憶中的名古屋店

忘了啥湯

老婆的湯好像是番茄什麼湯

鮪魚臉頰肉

忘了是啥魚

老婆的甜點芒果什麼的

加錢點的三樣甜點,整頓飯只有三樣甜點令我滿意

你看看這算哪門子三顆星米其林,老婆生日我也懶得叫她們經理來了,

甜點的盤子居然是破的還掉漆

口味可能是我瘋鳥不懂法國料理口感偏台,可是破盤子這就說不過去了吧!

早知道就聽P董的去吃西班牙女主廚的SANT PAU了,哀,食運不濟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702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