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最近的新事
2013/10/21 10:59:46瀏覽879|回應3|推薦27

這是小兒子學校作業--設計袋子

自從兒子說他想自學畫畫後,這整整一年,發現兒子的畫越來越進步.

兩個禮拜前,他學校請了電視卡通Franklin the Turtle的造型設計師Kurt Lehner 到他班上客座一週,,弟弟說他一直找他聊天,跟弟弟講笑話。他問弟弟將來想做什麼?弟弟回答說可能是關於畫畫的相關工作。Kurt問弟弟可不可以12年級時到他的公司工作?

那天他交待一些作業,當弟弟一大早把三個自創角色作品交出去時,Kurt嚇到,他一直稱讚弟弟真是有天份,怎麼可能他已經是職業水準了!?整個早上,他一個個批評所有同學的作品,卻只稱讚弟弟的.中餐時,弟弟已經變成cyber art裡面最風雲人物,因為Kurt已經一班班的宣傳弟弟,並且把弟弟的作品拿去辦公室,學校決定把他的作品放大,掛在學校.

Kurt問了很多弟弟的學習過程,他很訝異弟弟怎麼會用漫畫墨水和鋼筆等專業用具.弟弟跟他說墨水鋼筆都是我家人買的,畫畫技巧是看書和網上自學的.

Kurt又問你還會什麼?弟弟說還會油畫和中國國畫.

Kurt除了一直稱讚弟弟之外,還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看過很多亞洲人都畫得很好,可是他們的父母都反對他們走藝術的路,總是要他們去當醫生,你的父母支持你嗎?如果他們不支持,你就跟他們說,今天有一個非常成功又有名的藝術家說你們一定要支持. 因為你將會是一個成功的藝術家." 弟弟跟他說我的父母很支持.

Kurt甚至還鼓勵弟弟說:'你真的有上帝來的天賦,記得要一直保持謙虛.我真的想請你工作,可是我的同事一定不會相信一個小孩子已經可以做職業的工作,所以你12年級一定來工作."

他還問弟弟的創作靈感怎麼來的?他竟然還說我家弟弟是個智多星.

學校的Tech teacher開玩笑說,Matthew你可以不要唸書,直接去工作啦!

弟弟說:"媽,妳要不要打電話跟xxx的媽媽說我其實已經可以去上班了..他一直要她的兒子當醫生,可是萬一當不了,怎麼辦?' 我:"改天再打"

弟弟:"妳知道如果當一個會畫畫的人,賺的錢比醫生還要多嗎?"

我:"我知道!" 他還講了學校有些同學公開表明忌妒他的才華, 甚至因為弟弟的關係,害的Kurt什麼學生也不認識,只知道Matthew.

這一切不全是神的恩賜和恩典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9041572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21:26
好逼真的貓頭鷹!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22:49

真金放在哪裡都會發光啊!

學校想必也知道他的才分,只是這次透過這個藝術家直言吧!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0:49
我在三年前就說李馬太絕對是個大畫家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3-10-23 01:38 回覆:

我改天在放一幅他暑價時完成的油畫.

他好像真的很棒,所以明年真的要帶他去巴黎看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