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的世界
2009/08/29 01:46:06瀏覽1139|回應0|推薦54

那裡找平安?這個藝術品像不像毒瘤想吞噬我們?

似乎每年一到夏天都要例行公事的看台灣的颱風土石流新聞,每每看那滾滾黃土澎湃急流,我的心就揪成一團!台灣美麗山林已不在了,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回頭,它們向勢利的人們發出最大的吶喊;看見那些哭泣的人們跪倒在地求助於政府,向官員懇求的卑下,我已經搞亂了!我們不是自由民主國家嗎?我們的人民不是有美國總統羅斯福提出的人權基本原則「四大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還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為何要下跪?為何要懇求?政府不是人民的僕人嗎?是誰服務誰呢?

失能失智的政府領導和府院官員,個個博士面臨危機時反應遲鈍,十足書呆子模樣;正如一個拉琴的人視譜能力爛,節奏感弱,手腦無法協調,反應遲緩,更加足夠突顯平日訓練不足!電視Call-in節目裡個個是專家,是名嘴,經過八年訓練,個個口才分析能力精煉,個個講得氣急敗壞,血脈賁張的耍猴戲,殊不知長期情緒高漲,易得心臟血管疾病..?更讓人誤以為他們是不是有甲亢?

我們的台灣是病了,而且病入膏肓!天災人禍正不停止地侵蝕台灣!

除了外在的腐爛,內在也在敗壞. 如《憶古錄》說的:「世風日下,道德淪亡;邪說紛紛,人欲橫流。」


人心不古,詭詐百出,進步的歐美也沒好到那裡:颶風,水災,旱災,冰災,龍卷風,雪崩,......除了天災,還有人禍:社會道德日漸敗壞,貪污,姦淫,同性戀,綁架,詐騙,殺人,毒品,販賣少女,少男,戀童,貧窮,槍支,恐怖分子,戰爭......

還有各式各樣的疾病挑戰著我們......

何處有平安?

主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十六章33節)

願主耶穌賜你們平安!

這個平安是世界不能給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326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