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15 01:10:07瀏覽747|回應6|推薦44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看新聞,最最痛恨的是讀到性侵犯的新聞,心裡總是會不自主的為那些受害女孩們難過.我不知道,除了肉體的傷害之外,那個心理的重建和痛苦,需要怎樣的醫治才能平復?

那天早晨,就在我家的餐桌,我靜靜的聽一個都可以當我的媽媽的長輩,慢慢的講述她的父親在她童年到她青春期時期,對她的性騷擾!一個掛名是基督徒的父親,對她親生女兒的騷擾!她哭著說,也說著她丈夫對她的家暴!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只有一直聽她說!

她的內心痛苦很久很久,她找不到出路,唯一知道的是,只有主耶穌可以撫平她的創傷!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男人會做出這種侵犯女人的身體, 如此卑賤比牲畜還不如的動作,到底根源在那裡?

是不是那顆良心已經壞掉了?一顆無法無"天",不知神時時在看的心,而讓他們胡作非為呢?

身為兩個兒子的媽媽,不禁讓我倍感責任重大,一定要天天求 主保守他們的心,教導他們敬畏 神, 成為將來社會的祝福,而不是禍害!

也願 主耶穌快來!當祂再來,就不再有眼淚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4130056

 回應文章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18 22:34
面對家暴等問題 應該要勇敢站出來大義滅親才能終結惡夢!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病
2010/06/18 21:42
那位長輩的父親(和丈夫)的行為,固然令人不齒,可能也是心理上的疾病,但以前不會想到這方面。或許是家醜不可外揚的心理,她沒有尋求外在幫助,受了這麼多年的磨難。希望在主內她可以獲得平安。但即使是教會弟兄姊妹,該尋求專業幫助的時候還是不能忽略這種需要。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絆倒人的有禍了
2010/06/17 13:22

本來該是鹽, 是光的, 是叫人從裡面得信心的, 卻.....

好沉重的話題與責任

終日行不離錙重,雖有榮觀,燕處超然? (好沉重啊, 所以我是能賴就賴... )

世上的鹽, 世上的光.... 林老師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0-06-18 03:29 回覆:
看什麼貪污,政治醜聞的新聞,都不及性侵害的殺傷力

哇!您的國文造詣真高,我從來沒聽過"終日行不離錙重,雖有榮觀,燕處超然? "
我還要上google查查含意呢!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A
2010/06/16 03:11

趁機替 AA 打一下廣告

http://blog.udn.com/nyjameschu/4013624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0-06-16 22:56 回覆:
原來如此!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A
2010/06/16 01:21
AA是Alcoholics Anonymous (酒癮者的自助團體)吧?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0-06-16 22:57 回覆:
you are right!上面的網友解釋了!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慘吧
2010/06/15 12:13
在AA聽過太多家人性侵的故事﹐才知道﹐它是存在的。連家都不安全﹐慘吧﹗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0-06-15 23:15 回覆:
什麼是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