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抉擇
2009/02/24 00:28:31瀏覽957|回應2|推薦47
有天吃飯時,大兒子問先生的阿公和阿嬤是否還活著?然後又問我的.
最後他說,怎麼只剩下媽媽的外婆還活著?
"主耶穌留她還活著,這樣她也許還有機會可回心轉意來信耶穌!"我答.

他昨天又問:"媽,我知道我問這個問題很奇怪,你也不能回答我,到底死是什麼feeling(感覺)呢?.....never mind!"

我當然不知道死是什麼滋味,只知道聖經講的,基督徒在基督裡睡了就是指死亡這件事,信耶穌的人死亡就是睡覺,而且還要醒來.就像我們白天工作累了一天,最希望的就是趕快窩到舒服的床,倒頭大睡!

但是人卻不願意死亡,因為那是不吉祥,是咒詛的下場;而且是生死離別,因此人人希望永恆有數不盡的明天.

人到底有多少個明天?人根本不知道,可是卻又在心裡情感上希望永恆?! 我們希望這個,那個,更希望永永遠遠.,尤其是永永遠遠活著....,這些和聖經講的: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傳道書 3:11 ) 完全符合.

有人以為死亡是老年人的專利, 但是, 現實的生活告訴我們不是的, 早死晚死 , 一定要死亡,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 ,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9:27)

更有很多人錯誤認為, 人死如燈滅 ,因此要活在當下, 更有人吃吃喝喝, 因為明天就要死了, 如果生命問題如此簡單就好了;還有民間宗教的輪迴論將投胎當成今世努力的目標,只是死後且有審判, 審判先從神的家開始, 再來就是沒信耶穌的人, 因為他的名字不在生命冊裡, 將被扔入永遠受痛苦的火湖!

這就是為什麼基督徒要努力傳福音的原因之一, 尤其是對自己的親友 !

信耶穌的人--- 生兩次(肉體的生和信耶穌時靈裡的重生) ,死一次(肉體的死)
不信耶穌的人--- 生一次(肉體的生), 死兩次 (肉體的死和靈裡的死)

天堂和地獄只有一線之隔, 在於你如何選擇? 這不是恐嚇威脅,如果以色列國可以應著聖經 神的應許在1948年復國,信耶穌後得新生命的喜悅的事實,這生命的抉擇也會是真實的,因審判全地的主,必行公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2602169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
2009/02/24 12:40
對不起﹗restore﹐ 少了一個尾字母。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魂甦醒
2009/02/24 12:32

今天又讀到詩篇23篇﹐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特別查了一下甦醒的希伯來文字義﹐指的是restor, move back to the point of departure﹐原來靈魂甦醒﹐是讓我們回到原先受造的位置上。那麼﹐換句話說﹐如果沒有回到受造的位置上﹐我們的靈是沉睡的﹐沒有發生作用的。死亡﹐就是這樣吧﹗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09-02-24 23:33 回覆:
神不是也對亞當和夏娃他們說,分別善惡的的果子......吃的日子必定死
這個"死"就是指靈裡的死,人和神的關係死了

另一個我以前聽見的是
詩22,23,24是一連串下來的,
22--Jesus' cross
23--Shepherds crook
24--Sovereign's c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