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俠《客舍青青》- 18
2013/12/05 00:00:00瀏覽219|回應0|推薦14

雲明武俠

《客舍青青》 第十八頁      

李婉兒輕抬左臂,微笑道:「我……我右手臂傷了,不好站起身……」
青衫客伸手一扶,李婉兒左手搭上他右臂,迅速站直身子,再往裴大哥身上靠去,右手臂垂著晃盪,青衫客見了又道:「咦?妳臂膀怎麼脫臼了?這得盡快移回去才好,不過……」

李婉兒望著他,笑臉問道:「不過什麼呢?裴大哥你會移回去吧!」

青衫客沉吟:「要移回去並不困難,不過……」
李婉兒眉頭一皺,問道:「又不過什麼呢?裴大哥你就幫我弄弄吧!」
青衫客臉現難色:「這是不難弄,不過……要摸到骨頭才能對得準。」

李婉兒說:「那你就快點兒摸呀!等什麼呢?」說著伸出左手,將裴大哥的手掌放到自己右肩上。
青衫客目光在李婉兒與元捕頭之間浮跳,尷尬說道:「呃……不如到客舍房間內再弄吧?這街上不方便……」

李婉兒突然氣道:「房間晚些再去!有何不方便的?眼前十萬火急,這般扭捏?街上不方便?那到街邊去吧!」說著左手拉了青衫客,兩人進到路旁的竹叢邊,李婉兒扯開自己衣襟,露出了大半片細嫩肩胛,左手扶著貼身肚兜。
夜風微涼,徐徐吹過,竹叢搖曳,窸窸窣窣響著,卻無其他動靜,李婉兒轉頭問:「快呀!裴大哥你不會沒瞧過女人身子吧?」

青衫客輕吁一口氣,陡然回神,一掌扶在她肩上,一掌摸到了她腋下,香肌玉體入手溫滑,李婉兒微微一縮,竟笑道:「裴大哥你快一些,我會癢……怕忍不住!」

青衫客收斂心神,摸到了她肩骨,說道:「妳忍著點……」力透掌心,使勁一抬,便將脫臼之處接回。這接骨之痛,猶如椎心,尋常大漢也未必能忍,李婉兒倒是硬氣,只悶悶呻吟一聲,額上發汗,連嘴唇都白了,呼氣時微微顫抖。青衫客心生敬重,幫忙拉起衣裳,輕輕蓋上她肩膀。


李婉兒緩緩側過頭,淺淺一笑:「多謝……裴大哥!」右手握拳輕轉數下,漸漸整條手臂都能動了,才穿好上衣。
青衫客柔聲道:「嗯,妳還真能忍痛!」
李婉兒垂目低語:「我心裡歡喜,就不大痛了……」

「心裡歡喜……」青衫客複誦著這句,突然停下,故意轉開話頭,改問:「咦?妳臂膀怎麼脫了臼?妳還沒說。」

  

 

武俠《客舍青青》- 17 --- 武俠《客舍青青》- 19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