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莓霜淇淋 (怪夢)
2014/03/16 12:30:00瀏覽688|回應3|推薦22

 草莓霜淇淋 (怪夢)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話說那「草莓霜淇淋」推出之後,我曾幾次路過那店,不過一看到有人在排隊,我就懶得買,為了一支霜淇淋,我就是不肯多花這時間,隱忍著看得到、吃不到的小小遺憾。不料在睡夢之中竟得償所願,這是一家有點暗的店面,沒人排隊!

「45元?」我一開始就問了,心裡十分疑惑。工讀生店員卻不答話,只是點點頭、擦擦手,取了杯餅,開始擠霜淇淋。

「原味的不是才30元嗎?」我又問了。工讀生店員還是不說話,他只是一個夢裡的人物,並不怎麼理會我。45元的草莓霜淇淋我還是會買,因為不用排隊,或許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會這麼決定吧!認為值得一嘗,不過就嘗試這麼一次。

突然間,我發現那工讀生擠得真爛,粉紅色的草莓霜淇淋不但歪歪斜斜,有的大圈,有的小圈,有些甚至垂落到杯餅之外,搖搖欲墜。
我當然要抗議了,但夢裡的對話是沒聲音的,只知道我與工讀生不停理論著,直到我們討論太久,那一支草莓霜淇淋在櫃檯上已經橫向躺平,變成薄薄一片,模樣倒是還滿精緻可愛的,居然成了集點兌換那類的紀念商品。

由於我連拿都還沒拿,吃都沒吃,店家當然得賠我一個草莓霜淇淋,這次讓我自己來擠。我已經想好,千萬要謹慎一些,粉紅色的霜淇淋當然要擠得越高越好,就在我拿起杯餅,正要開始擠的時候,夢就醒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1762770

 回應文章

心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09:01

正所謂: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見大俠真的很想嘗一嘗唷

提起只要是排隊的事   再好吃   我也不願意呢

所以  過去什麼蛋塔熱/甜甜圈...全沒排過   甚至什麼雞排...依然看到人群就離開

就不信   那東西有那麼值得花時間去...或許   怪吧    我自己

建議大俠    還是抽空去吃一次吧   這樣就不會出現怪夢啦...嘻嘻...這樣說  會不會太過...理性啦

做個夢      其實   不也是挺美的嗎?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3-17 21:55 回覆:
粉紅色的「草莓霜淇淋」是情人節檔期特賣才有,目前不知何時會再推出,這樣的銷售策略才造就大家一窩蜂吧!風潮已經造就,下次開賣,我想這樣的人氣還是可以持續一陣子的,生意人真是厲害。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夢很真實
2014/03/16 20:53

全家的店員, 服務態度一向不好, 小肉球問他們東西, 他們常愛理不理, 您的夢很真實.

那草莓霜淇淋不吃也罷, 一看就是人工色素, 那粉紅色怪噁心的.

夢裡沒吃到, 很真實, 您可能並不想吃它.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3-16 21:45 回覆:
M漢堡店的蛋捲冰淇淋才15元,還可開車走得來速便可輕鬆買到哩。

玄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6 20:49

呵呵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愛你喲!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3-16 21:53 回覆:
大家會一窩蜂,或許是臺灣生活壓力的關係吧!那東西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感覺煩惱也隨之融化了。